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很久以前写的三十题,填坑练练手,把以前没写的题目给补上了。大多腐向

======

文艺理论三十题

 

1浦斯情结/厄勒克特拉情结

Gamel喜欢 Mezuru,身为greed是很难有情感的,但Gamel就是喜欢 Mezuru。

“ 我喜欢的全部都给Mezuru,其他我什么都不想要。”

“小傻瓜,你身为greed为什么没有欲望呢。你的全部我都想要哦。”

 

2天生的诗人

“没有人是天生的诗人,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小良只要慢慢学就好了。”

“姐姐……”

“没想到小良运气这么差也会交到那么多朋友,姐姐我真是好开心。”

“姐……姐……求别说……”

 

玩家【野上良太郎】受到玩家【野上爱理】100点攻击!(哎!!!Σ(っ°Д°;)っ

 

3白日梦

他无数次幻想,菲利普回来时的样子。

 

4无意识

“菲利普,要工作了。……啊,我又忘了。”

翔太郎习惯性叫起拍档的名字,无人应答。

 

5镜像阶段

“加贺美,你要学习的不是如何像天道,而是做回你自己。”

 

6失语症

只是脖子受伤而已,他竟然暂时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只是姐姐求我才来照顾你,伤好了赶紧从我这里滚出去。”

“……”chase点了点头,看着床边人背影,闭上了眼睛。

 

7他人即地狱            

他人的眼光会限制自己的成长,天道总司可不在乎这种限制。

自我中心全知全能,他才是掌控一切的太阳。

 

8上帝之死

其实ankh只是映司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恰巧的是他成了映司心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nkh来得突然,走得也突然。对所有人来说,ankh不过是一个过客,但对映司来讲,ankh消失的时候,他的上帝也不在了。

 

9诗意的栖居

他栖居于此,有琴声为伴。继承父亲的遗志,世上最美的小提琴,将从他手中出现。

 

10神的隐匿

神明总是来去匆匆,找不到他的身影是自然的。

不过若是祈祷的话,他一定会来到你的身旁。

 

11原初命名

造物主给了他第一个名字——joker。

他从另一个人那里得到新的名字——相川始。

 

12乌托邦

没有什么可以终结死亡的世界。

 

13存在与虚无

门矢士想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所以不断旅行。

但这梦中期待的地方,并不存在。

 

14人必死于孤独

要是菲利普再不回来,翔太郎一定会死掉的。

 

15金枝国王

我不承认你的理念,所以我会杀死你,成为新王。

亚迪尔这样说道。

 

16种族的记忆

53只undead,为各自族群的延续而战。

 

17召唤结构

正义而强大的骑士,仍会有弱点。

若是太过完美,定不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吧。

 

18移情

当映司说出想结婚的时候,ankh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等他恢复正常了,一定要揍他一顿

 

19熟悉的陌生人

名叫花鸡的咖啡店前,城户真司第一次遇见秋山莲。

两个人不曾有过交流,去那里却只为等待一个不存在的女孩。

 

20期待视野

每只附身在良太郎的异魔神,都未想到良太郎身上拥有和外表不符的坚强。

 

【备注:“期待视野”指接受者在进入接受过程之前,根据自身的阅读经验和审美趣味等,对于文学接受客体的预先估计与期盼。

 

21狂欢化

镜中的骑士战争,是为她献上的狂欢祭品。

 

22迷狂

要怎样,才会拥有神的才能?

 

23沉默螺旋

尽管自己的理念无法说服别人,若你是主人翁的话,只要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不就可以了吗?无关正义,沉默不一定有用,但行动一定有用,活下去。

 

24死亡本能

浅仓威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他冲动,自傲——没有人可以抓到他。

如果哪天被警察抓到了,就只有他死掉的时候才有可能。

 

25黑色幽默

“你这龟公,又在骗人了。”

“这次是真的,前辈,良太郎再也记不起我们了。”

 

26时间距离

本以为用不了四十年,只要努力就会尽快见到他,但还是没改变既定的未来。

ankh醒来时,没想到会见到满头花白的映司。

“笨蛋映司,你没必要为了我的……”

 

27书的终结,文字的始端

菲利普回来了,但他不再需要那本没有字的书。

“翔太郎,我想我需要一支笔来写写字了。”

偏分发的少年这样说。

 

28白色的神话

当初生的空我出现的时候,新的神话开始了。

 

29自由游戏

古朗基的游戏只会在一定条件下自由。

 

30幻想的伴侣

相川始想自己是不是病了。

睡觉的时候看到剑崎,走路的时候看到剑崎,买菜的时候看到剑崎,浇花的时候看到剑崎,发呆的时候看到剑崎,店里的客人也看起来像剑崎。

“你就待在人类之中活下去吧。”这是剑崎最后的话,相川始明白自己已经无法再见到剑崎。

 

“阿始?”

“剑崎!”

“哎,你没事吧?”

“对不起,我去结账了。”

又叫了他的名字。所以相川始在想,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