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和平世界(z4u中心)

困扰了几天最后还是决定写出来了,全文是个短篇,因为进度太慢就先发这一点。写着z4u,但是全文不含cp,这点请注意

——————
和平世界

01

你侧面的容颜与发色
隔着安静的桌子我看到了
在略带咸味的洋芋片中
在盐巴过多的意大利面中

哼着不知何时听过的歌,扎克摆好了碗筷。
“嗯,很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一定要吃好。光是主食的面包怎么够,牛奶水果也是不可以少的。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扎克便叫家里的四个孩子来吃饭。
“游矢洗漱好了吗?游斗呢?游吾是不是还在睡觉,游里你去把他叫起来!”咋咋呼呼,一栋小房子充满了活力。

现在的扎克算是个单亲爸爸,不过家里的四个孩子都是收养的。至于为什么要收养,从见到这四个孩子起,他就知道这是他必须要面对的,也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学校在家对面,过一条街就到了。因为是新建几年的学校,房子周围还留着许多空地。不过过不了多久,这些空地会被其他人买下来吧。
“都收拾好了吗?赶快去学校了。”吃完饭洗好碗筷,扎克站在家门口给四个孩子整理好衣服,吧午饭盒一个个交到他们手上。
“今天的午饭!”游吾闪着大眼,接到就急急忙忙打开来看,“怎么还是面包……扎克,我们午饭都吃了两个周面包了”
盒子里,除了一些炸鸡块和必要的配菜,最大那一格是切得整整齐齐的面包块,里面还有果酱夹心。
“游吾,店里没卖完的面包当然要我们自己处理,扎克昨天做的又不是不能吃。老师都教过我们要珍惜粮食了。”游斗严肃地说。
“早餐就算了,可是天天中午吃面包会腻啊。”游吾低下头嘟囔着。
“对不起啊,最近面包都没卖完,只能这样处理了。”扎克脸上有些许无奈。
“这不是扎克的错,扎克做的面包最好吃了!”为了打破气氛,游矢握住了扎克的手。
“游矢……”
“扎克……”
“呜呜,游矢……”
“扎克……”
“好,清晨的父子早间剧场到此结束。”游里及时打断了互相深情对望到拥抱的两位,“游矢,再不去学校我们就要迟到了哦。”
“啊,是呢……”抱在一起的游矢和扎克同时说道。

送走了四个孩子,九点后到十一点前的这一两个小时,扎克也终于有了一天难得的清闲时间。
“入夏了嘛,是得想想新种类了……”看着柜台里做好的面包,扎克陷入沉思。
领养这四个孩子的时候扎克24岁,孩子们4岁,早就过了需要操心母乳问题的时机。当初是为了方便养活,才开始学习做面包,在自学了几十种面包做法后,扎克发现自己已经沉迷面包无法自拔,于是辞职开起了面包店。现在这栋三层的小房子,也是靠营业面包店赚起来的。不过还有几十年贷款就是了。

“啊,好烦啊……”扎克揉揉脑袋,顿觉灵感枯竭什么新种类都想不出来。房子的一层是面包店铺,面积不大,但是只有一个人情况下就略显空旷了。
现在游矢他们,应该还在上课吧,真好啊,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真好啊。扎克自言自语着,闭上了眼睛。

备注:
1.开篇歌词来源于歌曲《忧郁厨房》
2.一些情景参考来源于《全能住宅改造王》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