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和平世界(z4u中心)

困扰了几天最后还是决定写出来了,全文是个短篇,因为进度太慢就只发这一点。写着z4u,但是全文不含cp,这点请注意,请当做普通剧情那样看就好。记得联系前文再看,有修改_(:з」∠)_

预先避雷:因为设定上的问题,本节和下节有零伊出场

上回

——————
和平世界

02

“吾名为霸王龙扎克,掌控毁灭与再生的终焉之龙!”
“他是扎克!毁灭世界的人!”
“游矢怎么会是那个扎克!”
“扎克。”
“扎克?”
“扎克!”
“扎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能听懂精灵语言的青年,在偶然的事故里伤害了对手,观众的喝彩中,原本善良的他从此变得血腥也越发强大,直到他毁灭了那个世界。

“扎克?喂,扎克醒醒?”
“嗯?”
被什么人叫醒了,扎克低头一看自己竟然大白天睡着还流了一地哈喇子。太丢脸了,他赶紧扯了张纸巾擦口水,慌乱了好一阵,隔着柜台,抬眼看到的是对方忍俊不禁的脸。
“干嘛?笑什么笑。”
“对不起对不起,噗。”
赤马零伊,扎克一生中都甩不掉的女人。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死对头,可以说是宿敌。只是因为某种原因,如今他们才能像这样面对面相安无事。
“有什么事快说,零伊。”
“下个星期我爸爸的公司要办一个餐会,你不是会做面包甜点一类的嘛,我就想到你了。你这做的要比一般店子里的好吃多了。”
“哼,算你有眼光,女人。要定多少?”
“……我说你啊”零伊叹了口气,好像早就习惯了一样,“我倒是无所谓啦,你可不能对其他顾客用这副口气。”
“哼,怎么对待客人我比你清楚,不用你管。”
“是是是。之前做的那款,有哈密瓜和巧克力的那个,五百份。下周五送到这个会场。”
零伊递上一张名片。
“我知道了,先付定金。”
扎克也懒得跟零伊纠正那款甜点的名字。
“没问题,我刷卡吧。”
“小姐,我这只收现金。”
“……那好吧。”零伊按照扎克写下的数字往包里掏钱,“扎克,晚上有空吗?也差不多到约定的日子了,正好聊聊。”
“嗯……”扎克顺手翻翻日历,又看了看表,答应了。
零伊走后,扎克估算着下课时间给四个孩子发了条晚上他不在家吃饭的短信。

下午一般是扎克生意最好的时候,因为面包做得好吃在市里还算小有名气,即使是店子稍微偏僻一点,也会有很多上班族亲自过来买,有的是开车,有的是坐地铁。
因为最近销量有下降,扎克就正好少做了一些,没想到这次在关门前面包居然卖光了。看见玻璃柜里还有几块奶油蛋糕,扎克把它们装进了纸盒,一并带走,去了与零伊约好的餐厅。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