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随手记

记一下我昨天早上半昏半醒状态脑子的画面,我通常都不认为这是在做梦,因为这种状态下我都已经意识清醒了,就是不想起床而没睁眼睛。我脑子这时候总是异常活跃,而这种状态下,我只要一睁眼却会忘掉刚才脑子里的画面,不过这次反而记得好多。

第三人称,我在这里就是个旁观者。
一个很大的空间内有很多怪物,大概是在飞船上,这些可能是外星人可能是真的怪物(神话鬼怪那类的),这些怪物聚集在一起是为了吞噬其他星球,而怪物们的名字都是皇帝们的名字。
主角一方是来偷情报的,发现怪物群里有一个怪物悄悄离群。主角就通过信任的同伴找到了那个怪物,然而被背叛了,同伴是这个怪物的分身,这个怪物的名字……叫溥仪,配音是杉田智和(我自己都震惊了)。然后,我睁眼要上班,就啥都没了。


我都不明白啊,为什么是溥仪为什么是杉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