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和平世界

填坑,本节还是没写完,写文技能已经退化了,拖得越久想的越多


2017/10/21:第三节写完我第四节就能很快了吧,第四节就是最后了,奶一口自己,不要毒奶

上回点这里

——————

和平世界

03

这是一家普通的西餐厅,服务员带着扎克找到了零伊定的包间。

“扎克你来了。”

“嗯,到了。”

“这家我觉得挺好的,有个招牌菜我一直想来这里吃吃看。我们先点餐吧?”

“好。”

服务员递上菜单,扎克看完点了很常见的牛排套餐外加一份甜点,零伊想了一会儿最后点了和扎克一样的,还有刚刚说的,这个店里的招牌菜。

点完单,服务员退了出去,两个人互相看着沉默了几分钟。

“……这些,今天店里做的蛋糕。”扎克把装蛋糕的纸盒放到桌上。

“谢谢。”

“别误会,这是给柚子她们的。”

“那还是得谢谢你啦。”零伊接过盒子把它放在了自己旁边,“最近你那边有什么情况吗?”

“并没有什么情况,不愧是和平次元,真是和平。”

“我这里也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在这个城市之外的其他地方就……除了这里,这个次元开战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很遗憾,担心再多我们也做不了什么。不如活在当下,这世界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世界了。我和你现在都是普通人,我没有毁灭世界的力量,你也没有拯救世界的力量。”

 

数年前,扎克和零伊原本的意识突然觉醒,趋于稳定的新统合因此再次改变,进入了一个新次元。这是个没有战争,没有大规模死亡的世界,甚至连热武器都没有。醒过来的两人把新次元的称为“和平次元”。大部分人似乎都和之前没什么变化,只是这里并不存在质量投影,连决斗也不过是小孩子之间玩的卡片游戏。有一点不同的是,当初作为分身的游矢和柚子他们并没有出现在这个次元,扎克和零伊是直接以原本的形象的出现的。在新世界里,扎克是个默默无闻的上班族,零伊是赤马公司老板的女儿。两人无法确定未来还会发生什么变故,于是约定每个月见一次,互相确认情况,好制定应对措施,就像现在这样。

 

服务员端来了牛排,在所有菜上齐之后退了出去,两个人暂时停下了对话开始切牛排。

食物总有种神奇的力量,让气氛变得缓和了些 吃了几口,扎克吃了几口牛排便开始研究起他点的那份甜点来。

“职业病?”零伊顺口说了句。

“啊,嗯。”扎克含糊地回答,注意力全在那份精致的小物上,“最近店里生意不好,我在研究新品种。”

“原来如此。”

“话说回来柚子她们怎么样,有迹象了吗?”

“没有,手镯从我遇到她们的时候就在了,一次也没亮过。就和你家那四个小男生一样,仍是四个天真的小姑娘。”

“哦,是吗。”

收养那几个孩子是在七年前,就连扎克也不会想到还有机会见到他们。刚刚出现这个新次元的时候,扎克就感觉到了,游矢、游斗,甚至是游吾、游里,连一丝气息都不剩下了,一开始他以为在这个次元存留的是他原本的意识。直到某天扎克路过一家孤儿院,看到四个男孩、四个女孩一共八个孩子在院子里玩游戏,他立刻给零伊打电话。一周后,两个人分别收养了那几个孩子。

 

“……其实记忆不恢复也好,就这么下去,什么都不知道要幸福得多。过回所谓常人的日子,看着这些孩子长大,现在的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日子。”

“但是……”零伊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切好的那一块牛排,“那些孩子一起出现必然有什么原因,那时候收养他们是正确的吗……”

“噗哈哈哈哈,到现在了还问对错有什么意义吗?把我撕成四块的女人,突然优柔寡断起来了。这么多年,你也该觉察到这个次元的本质就在我们身上了吧。”

“但是你也知道的吧,那些突然爆发的战争,我担心会影响到你……”

“我和你的关系,你应该清楚。当初就算知道名字,我们之间一开始只是陌生人而已,现在只是掉落‘孤岛’,为了生存而短期合作的宿敌,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所以谢谢你多余的关心。”

“唉,你还是这样。”零伊叹气,“这种现状下多少还是接受一点别人的好意吧,果然我还是无法喜欢你,扎克。”

“彼此彼此,我也恨死你了,零伊。”

“不算友好的合作关系,干杯?”

“干杯。”

“对了,我上个星期出差带了伴手礼,给游矢他们的,本来说今天带过来结果出门忘了,等下零儿来接我,让他带过来。当然不会少你的,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记那个日子。”

“嗯?随你便吧。”

“哦,那我就随便啦。”


评论(1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