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可以不用看的作者感想,基本都是个人碎碎念。

从八月到十二月,短短的一篇文我写了这么久,还好没拖到第二年,这可能是我长期封笔的最后一篇文,也就硬着头皮填完了。漫长的填坑过程中,这篇文的性质也发生了改变,慢慢变成了对a5基础上的狗尾续貂。刚开始写的那段时期,我依然没走出a5结局的阴影,只要一想起来,想起番茄遇到的种种事情就会异常难过,会一个人哭上好久。

原本想的结局里是扎克想通了,懒得与过去计较太多,和零伊见完面就回家过自己的小日子去了。那时候觉得扎克想通了,那我更应该想通才对。可是现在,我怕是仍然想不通,只是懒得再与某些东西、某些人计较了。 

在没写完之前,其实脑子想了无数段的话想写出来,可当真正写完的时候想的却是终于写完了。这篇文对我到底有什么意义大概我也不清楚了,只是尽到作者的责任而把它写完么,或许吧,或许是吧,又或者是为了给予角色一点幸福才继续写下去的。逐渐消失的记忆里或许连写这篇文的真正初衷也记不得了。

这里就提一下我14到16年是个什么状态吧,每天因为工作心理压力特别大,长期熬夜通宵情绪极其不好,通常是隔两三天就会控制不住哭好几个小时严重的时候一两天都是想哭的状态甚至哭到想死,这中间我至少有一年多的时间吃东西都不知道什么是好吃,觉得只是为了活着才吃东西。这段时间利用空余追下来的番只有a5,靠着每周追番撑过了对我来说非常困难的一段时期,可惜后来a5就变得有些怪异了,但我依然坚持在追。到了甘番站那一集播出,那一晚却一下让我的负面情绪全面爆发开始无休止的哭泣,我花了至少两天才缓解掉那种哭到让人想死的情绪,分水岭的140,让我直接放弃了想缓几周等结局再补。后来等到了结局,我在老家开着手机看完了最后一话的直播,那一晚更加糟糕的情绪更是影了我好长一段时间,可以说a5把我拉入人间又推向地狱。不过好在的是a5结束后我的工作环境开始慢慢变好了,人也轻松了一些,就好像苦尽甘来一样。慢慢地,有时候会觉得a5就是我注定要遇到的一个坎,它完结了连同身边的环境也开始变化。我告诫自己它始终是一部动画,人总是要前进的,不能被一两件事左右,这几年我过得不好但并不是没有意义。不过被划下的伤口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治愈,或者很久都好不了。

这篇感想在一些人眼里可能会觉得我就是在自我感动吧,但是至少有一点我能确定,这几年的日子我都真实经历过,每一分每一秒。即便是忘记了什么,在经历了某些事情之后,我想我不再是没有用的人类了。

 

2017/12/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