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片段


(群内脑洞衍生,为方便区分,a5快斗名字写成海斗,和快斗是双胞胎关系,目前还在走456的支线。久违的,有了继续写文的热情,谢谢群内的大家。)

1
“21XX年,世界第一例丧尸病毒携带者被发现,由他引发的丧尸病迅速在世界蔓延。被感染丧尸病毒的人,在一小时内还能保持人的意识,但在感染一小时后,大脑会逐渐被病毒破坏,丧失记忆失去理性,变得极具攻击性,以传播病毒为目的袭击周围一切可见目标,换句话说也就是被感染者会逐渐失去人性不再是人类,而是各类小说电影中描述的丧尸。”
榊游矢看着窗外,讲台上老师的声音从他耳朵飘过。天气很好,仔细听还能听见外面的小鸟鸣叫,看起来一切都和平常一样,他也不过是一所普通高中的学生。但是在一年前丧尸围城的境地下,他很难想象到今天会活着过上这种梦寐以求的生活。
“好在22世纪科学发展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人类整体的求生欲战胜了一切恐惧,没想到一个丧尸病毒让全人类团结了起来。与丧尸斗争的几十年,人类运用各种科技手段建立起隔离带,把丧尸隔绝在另一世界之外,同时使其成为各个国家地区与丧尸战斗的据点。”
新多米诺市便是隔离带里的城市之一,凭借出色的战斗人员和独立开发的武器,抵御了不断入侵的丧尸潮长达十年之久。不过能坚持下来的城市毕竟是少数,另外一些运气不好的,就只有被丧尸占领的份。
游矢很清楚自己被送往这里的原因,他和他的兄弟们一样,知道如何与丧尸战斗,如何运用那看起来和小孩子玩具没差别的卡片在丧尸大潮里活下来。在这里,他能发挥它作为人类最大的价值。但是现在,这样普通美好的日子自然是过一天算一天,及时行乐也是作为人的一种乐观态度。
学校上午的课程刚结束,游矢就接到朋友赤马零儿的电话。
“游矢,现在在学校吗?”
“是啊,刚刚下课。”
“下午学校的课不用上了,我想带你去研究所转转。”
“游斗工作的地方!我早就想去那了,可是你这样突然打电话我得先给老师写请假条。”
“不用了,我会让人通知学校的。”
“那好吧。”
“两点钟,我派车去你家接你。”
“我知道了。”

于是回家收拾好了以后,游矢下午就被带到了研究所参观。

2
新多米诺市的研究所与所长同名,这个城市能坚持这么久很大程度是这个研究所提供后备支援的原因。榊游矢的兄弟之一榊游斗目前就在这里工作。
此刻游斗和他的挚友黑咲隼一同走向所长的办公室,提交近期的工作报告。

“玉座,这是这个月的工作报告。快斗离开新多米诺已经19天,目前我们的卫星定位到他已经到达心城。根据收到的情报,两个抗体携带者不动游星、九十九游马都在那里。”游斗把纸质材料放在玉座的办公桌上,并口头叙述了一些简要信息。
“这是电庭市那边的情报,那六个人目前没有异常行动。还有心城那边,必要时候我会和游斗过去支援。”黒咲隼同样把材料拿出来并叙述了一些信息。
“辛苦了,心城的支援我会派V过去,本来抓不动游星的工作就是他负责。游斗、隼,为了我家笨蛋儿子们你们都尽力了,海斗的事情我们也不能着急,快斗这次出去只要能把人带回来就有希望了。这一周你们就和护卫队一起清除新多米诺周边的丧尸吧,这周新加入的成员有二十人,新人指导就拜托你们了。”
“是。”
“啊游斗,你弟弟下午要过来参观研究所,记得去见他哦。”
“是,非常感谢。”

待游斗和隼都退出办公室,玉座打开了桌上的电子屏幕调取监控画面,一共四个人出现在屏幕上,这是研究所收容室里的画面。

一号画面:脸上有十字伤疤的年轻人一脸恶狠狠地盯着摄像头,咬着牙仿佛要把画面之外的人吃了。他不断发出磨牙一般令人焦躁的声音。
二号画面:粉色头发的少年,蜷缩在收容室的墙角,浑身发抖,好像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三号画面:一个小男孩安静地坐在床上玩着手里的玩具。
四号画面:和一号画面一样,被关在这个房间的年轻人同样不断发出令人焦躁的声音,只是他没有盯着摄像头,而是不停在用右手击打收容室用于观察的特制玻璃。

看完四个人的情况,玉座叹了一口气。
“我家的笨蛋儿子老是让人操心,菲卡你家儿子怎么也不长点心啊。快一点找到吧,不动游星也好,九十九游马也罢,是谁都好,没有时间了……”

TBC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