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片段 霸王军篇

(群内末日脑洞,到了霸王军部分开始集体丢人。看完群内背景讨论方可get本文的梗。会提前写是因为这部分太特么好笑了,谁能想到严肃的末日脑洞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www霸王军篇属于随机掉落,想起来就写一点www涉及到主角逃亡三人组,本来这篇应该是属于主线部分的www)

背景设定讨论:【霸王军牛逼啊】&【广播体操大胜利】

1.

久违的,游城十代似乎睡了这几年来最安稳的一觉。醒来看到的微微亮的天色,装饰简单的房间,似乎一切回到了过去那样。
多年的习惯让他适应了在这个时间早起,以及练成了随时都能清醒的技能。
是该准备做……不,先等等。十代像往常一样喝完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习惯性做某个动作的时候,一个突然闪过的念头让他停下来。

“十代我们一起做早操吧!”房间门被什么人踹开了。
“约翰……”
被叫作约翰的人抓住十代的手,用一种非常阳光的语气说:“十代我们一起来做广播体操吧!”而与约翰同行的游星和布鲁诺,则是一副很正常的表情看着十代,仿佛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等一下,我现在又不知道你们做的哪套。”
“哎呀,要不你来看看就好了?我们霸王军内部编的新体操。”
“这……”
“十代,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都要在旧多米诺生活,不迅速融入集体这么可以呢!广播体操也不能老做一个模板。”游星一脸正经。
“就是就是,正好也让十代看看我们新生霸王军的力量!哦多,既然霸王降临了怎么可以不换套衣服,来来来十代,把衣服换上。”约翰另一只手里提着高领无袖紧身衣打底,黑色长袖风衣外套搭配,反正就是一身黑的衣服就往十代怀里塞。
“算了吧,我就穿我这套挺好的。”
“不不不,霸王降临这么重要的事,你不好好表现怎么稳定军心。以后就算霸王不在了,你的音容笑貌也会依然留在人民心中,成为霸王军的凝聚力。”
“道理还一套一套的,就这一次啊。”
“放心,不会让你只穿这一次的。”(小声)
“你说什么?”
“啊哈哈哈我什么都没说。”
“话说回来约翰,怎么没看到杰西卡先生,前天接待我们的那位,今天早上会来吗?”
“等下游星,你什么都没看出来吗?他们两个是……”布鲁诺对着游星一副震惊的样子。
“什么?”
“啊哈哈哈,杰西他在食堂呢,会来的。”
“是吗,看他精神不太好,我觉得他需要多休息。”
“你的好意我会传达的。”
“所以说啊,游星……”
“布鲁诺有事我们可以等下在谈。”
“不是啦我说……”
“布鲁诺酱,你的朋友真的很有趣。”约翰及时打断了布鲁诺。正当布鲁诺还想在说些什么的时候,只听见十代咳嗽了几声又把他的话打断了。
“这样就行了吧,约翰。”
“哦——你看看,我的天哪完美极了!”
趁三个人说话时机,十代已经把衣服换好了。与之前看起来悠哉悠哉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果然是人靠衣装?
“表情更冷酷一点就更好了,这才是当年的霸王嘛。”约翰提议。
“好好好。”十代闭上眼睛再睁开,神情和刚才完全不一样,没有笑意的脸配上冰冷无情的眼神,不禁让人感叹天啊这就是当年霸王军的首领游城十代。
“哇好厉害!”
“你是演员吧!”
游星和布鲁诺忍不住鼓掌起来。
“啊,十代……”约翰觉得自己的杰西性格要出来了,赶紧打了回去,“总之我们准备好就去运动场吧,回来再吃饭。”

待一行人到了霸王军地盘的运动场,里面已经黑压压站满了人,个个都是高领短袖紧身衣装扮,有的身上戴着着锁链,貌似是装饰。
“这都啥啊……”布鲁诺一进场就被震住。
“我们前天也没见有人这么穿啊,除了杰西卡。他倒是穿了和今天十代差不多风格的衣服。”游星开始很认真地回忆过去。
“我说这……我以为高层就我们这么穿就算了,这他妈一堆人穿这样啥意思啊,杰西卡!”
“游戏先生,不,应该是游戏先生和亚图姆先生决定的,这是标配。况且这个装扮是对霸王的尊敬,当年你不就黑色风衣高领打底有时候还要穿红披风的盔甲的吗?”
“我当年是为了有个带头的形象!现在那紧身衣是个啥玩意儿!”十代揪着同样一身黑却穿着无袖风衣外套的约翰质问。
“我都说了是游戏先生和亚图姆先生决定的,大家也都认为这是霸王的爱好。”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是爱好!”
“有个统一性方便管理有什么不好?啊,十代你这么提着我,现在人可是很多哦。”
“杰西卡——”
“等一下杰西卡先生,约翰呢?早上还跟我们说要来做早操。”游星没看到约翰感到奇怪,虽然他现在还没发现约翰和杰西卡是……
“啧,那家伙被叫去外边巡逻了,喂丧尸最好。因为能和十代一起做早操的,只——有——我——啊——”
“……游星那家伙很危险!”短暂的沉默中布鲁诺抱着游星蹦出两米开外。
“我就开个玩笑你们反应至于那么大的么?”
“???”游星懵逼。
“杰西卡……”
“哎呀,你这些朋友很有趣啊,十代。”
总而言之呢,一阵打闹过后,早会开始了。大家在瞻仰过台上霸王军初代首领——霸王的音容笑貌之后更加坚定了对霸王军的忠心。简单的几句领导讲话过了,终于开始做早操。
“嘟嘟嘟,铛铛铛——霸王军第一套广播体操,霸王传奇——”音乐响起,十代强忍着面部抽搐看完整套《霸王传奇》,虽然这套体操活动量确实不错很锻炼身体,但是我他妈绝对要把这套体操的名字改过!
十代眼角余光飘过游星那边,这个人竟然还在很认真地比划动作???不要啊,听到这么耻的名字你居然还做得下去。

之后,十代抓到了编这套体操的罪魁祸首:动作万丈目编的,配乐吹雪写的,名字约翰起的。
当然十代最后还是没舍得惩罚好朋友,只有吹雪一个人被揍了,不是,被罚跪决斗盘了。

吹雪:“我TM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明日香:“叫你当初别参与这破事,现在报应来了。”

—TBC—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