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片段 霸王军篇(三)

【前篇】&【霸王军脑洞万恶之源】

脑洞及设定源自群内讨论,故事发生地是打牌王同人次元的假想美国。

这个篇章整体就是调节气氛来搞笑的,之前写的时候有考虑过OOC问题,后来放弃治疗恶搞万岁【捂脸】

然而第三章突然就严肃了点,强行扳回去,_(:3」∠)_

------

霸王军篇3

来到旧多米诺是在半个月之前,因为之前的种种经历,他很快适应了霸王军内部的生活。小到衣着风格饮食习惯,大到驱逐丧尸争夺地盘,嗯……虽然争夺地盘这种事他很久以前也做过,不过他做那些比起霸王军来大概连小菜都算不上,年轻气盛的时候总会做点中二的事。
由于丧尸潮的爆发,人类的生存范围已经缩小了很大一部分。有一个词叫地大物博,而范围缩小后的人类世界,各种资源都在逐渐减少,纸笔一类的东西在霸王军内部也算稀罕的东西了,很稀奇的是他的房间里一直摆的有纸笔,虽然游戏先生说了可以随便用,但游星却一直没有用放在房间里的那些小东西,只是用随身携带的决斗盘记录做了一些日记。
同一个房间的布鲁诺还在睡觉,游星悄悄起身尽量不发出声音,怕吵醒同伴。他站在卫生间的镜子面前,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晒得有些棕褐的皮肤是长期在外风餐露宿的结果,或许在旧多米诺的这段时间是他在外躲避研究所的这几年里,物质条件过得最好的一次。游星不自觉靠近了镜子,看到了左脸颊上出现了一条浅浅的黄色印记,在壁灯的暖色灯光下倒不是很明显,只有靠得很近仔细辨认后才能看到,室外正常光线下这条印记几乎是看不见的,除非有特殊光线照射。那个时候研究所为了防止游星逃跑才刻了这条印记,可以说这是他在研究所刻下的作为丧尸病毒抗体携带者一号的证明。
那个时候的他,如果是为了拯救同伴,如果只靠他一个人献出一切就能拯救世界的话,就一定会在所不辞,揽下这件事。

刚到菲卡研究所的时候,游星就已经抱着自己会死的觉悟了,没想到仅仅过了半个月就被十代救了出来,从此过上了被研究所追捕的日子。
“如果那个时候死掉的话……不,死掉的话不能和大家一起了,也不能和布鲁诺……”
“你在做什么,游星?”
靠近镜子盯着自己脸出神的游星,被布鲁诺一句话拉回现实。
“怎么了?”
“早,早上好啊布鲁诺,刚才我说什么你,你没听清楚吧?”
“嗯,是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说。你先用卫生间洗漱,我等下再进来。”
布鲁诺看得出来游星有一两秒的慌乱,但是他刚才到底想说什么呢,本来是害怕游星说些令人害羞的话,在游星急急忙忙出卫生间以后,布鲁诺有点后悔打断他了。

两个人洗漱完,开始换衣服。没办法,自己的换洗衣物都被后勤拿去了,只能穿霸王军标配,布鲁诺每次穿都很纠结,毕竟那种紧身皮衣皮裤还带项圈锁链的,身为原科研人员平常正经惯了穿这种衣服肯定有点难接受,游星倒是很快适应了。

“毕竟以前和鬼柳他们一起行动的时候有类似风格的,皮革制的臂环,这种好久没戴了。”
“等等游星,那是什么时候,我完全不知道!”
“满足队还在的时候,十几岁吧,那时候布鲁诺不在,你去心城了呢。”
“中二期的事不要拿到现在来说啊游星!”
回忆起来,布鲁诺总是不禁感叹游星的适应力为什么那么好。可是旧多米诺是霸王军的地盘,十代本来是想带着他们两个来暂时避难,谁能想到霸王军会变成这样,身为初代首领的十代也想不到吧。

早上六点,还没到吃早饭的时候。一般按照流程是在大广场集合后做完早操再去食堂吃饭,平时晚上除了巡逻人员一般十一点就要睡觉,可以说安排非常有规律了。
收拾完一身,游星和布鲁诺准备出门找十代。自从来了旧多米诺这个霸王军基地,十代就被安排与他们分开住,但是三个人的行动都没有受到单独限制,只要想找人还是能找到的。布鲁诺右手握着门把手还在与游星交谈,开门踏出去还好及时刹车,不然就撞上已经堵在门口的人。
“终于出来了,你们只见过我一次,怕你们忘记我先说一遍,我叫丸藤亮,外号凯撒。”
堵在门口的是霸王军第二使徒的丸藤亮,外号凯撒。第一使徒是游星三人第一天到基地,前来接待他们的约翰,这个布鲁诺知道,只是游星到现在都分不清楚约翰和杰西卡的关系。不,其实那些现在都不太重要,重点在于眼前这人的衣着,布鲁诺问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是运动服?”
“穿风衣不方便我做操,你爱穿什么穿什么不关我事。”
“原来你们还有正常人的衣服啊……”
“喂不动游星。”
丸藤亮无视了布鲁诺,走到游星面前,上下打量一番。
“你的决斗很有味,有强者的气息,我观察你很久了。今天的丧尸狩猎我已经向游戏先生申请带你出战,你之前都是在远处观摩对吧,两周适应期应该够了,你今天不答应明天就等着被赶出去喂丧尸吧,一开始会留你们两个都是看在十代的面子上。”
“不不当然可以,能帮上忙最好,对付丧尸我也算个熟手。就是……十代他会参与这次行动吗,他是不是很忙?”
“十代现在……算了,必要的话我会和游戏先生沟通的。”
“非常感谢。”
丸藤亮一副语言威胁之后,并没有看到游星胆怯的表情,反而很冷静地问了十代的情况,这激起了他的兴趣。
“不动游星,狩猎之前我会通知你的,做好准备。”丸藤亮转身就走,在门口突然又想起什么看着布鲁诺,“布鲁诺是吧,今天狩猎你也要参加。”
“好……”布鲁诺只好挠挠头答应着。

“还有一点,”丸藤亮突然把手搭上布鲁诺的肩,眼神里不知道是嫌弃还是凶狠,“霸王传奇好好一套广播体操你居然做不好标准动作,给我找老师认真学啊,随便哪个后勤都可以。”
说完丸藤亮眼角盯了一眼布鲁诺的右手的机械义肢:“嘛,你加油就是。”

“对不起我会努力的!”
可怜布鲁诺感觉自己到了霸王军似乎每天都在被欺负。

—tbc—

稍微提一下,这里的菲卡研究所和玉座研究所是不一样的,菲卡研究所在心城旁边的弧线摇篮区,玉座研究所在新多米诺(其实就是新童实野同音)

【没什么进展的玉座研究所篇,很短】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