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片段 玉座研究所篇

【前篇&设定万恶之源】

故事发生地是打牌王同人次元的假想美国,玉座研究所篇内容为456的支线。

写严肃的东西好难吗,不如说是正剧一类的,玉座篇陷入僵局……


6.
“紧急状况,紧急状况。感染体四号逃脱,感染体四号逃脱。即刻关闭收容所,疏散人员,即刻关闭收容所,疏散人员。”

此刻正和游矢给零儿在一起的游斗听到警报瞬间紧张起来;“感染体四号?糟了,海斗他……零儿你带着游矢快去避难区,不要跟过来!”说完他就往收容所的方向跑去。
“喂游斗你去哪,我也要去!”游斗跑得很快,眨眼就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游矢却甩开零儿径直跟着游斗跑了。
“游矢回来!”没抓住游矢的零儿也只好跟着追过去。

追逐游斗的过程中,游矢觉得自己从没有跑过这样远的距离,游斗体能似乎变强了许多他根本追不上。
“游斗……”气喘吁吁的游矢停下来,脑中出现了不好的场景,他突然害怕起来,害怕游斗会消失在他眼前。站了一会,跑不动的他又继续向游斗离开的方向走。
游矢没走几步,一辆小型观光车停在他面前。
“走了,不是要追游斗吗?”
“零儿!”游矢立刻跳上去。
“游斗一定是去收容所了,决斗盘戴好,卡组准备。本来我不想带你过去,但是你绝对不会乖乖去避难区的。”
“你很清楚嘛。”
“我加速了。”
“哦,啊啊啊啊好快好快好快!!!”

游斗跑了一段路,自己离收容所还是太远,得找代步工具,好在几十米之外有个停靠点,有辆D轮可以用,他快速跑过去驾驶D轮向收容所方向去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