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 玉座研究所篇

故事发生地是打牌王同人次元的假想美国,玉座研究所篇内容为456的支线
久违的佛系更新,看情况研究所本部还有一两个小节。前排提示,本文a5快斗的汉字设定为海斗,与z快斗是双胞胎
前篇:https://riderxsaint.lofter.com/post/26c622_12aac82d

7.
在零儿的的高速行驶下,游矢终于在收容所附近追上了游斗。
“游斗,我终于追上你了!”
游矢大声叫住游斗,快速跑了过去,却在三米远的地方被吼回来。
“我说过不要跟过来,你知道丧尸是什么样的还要再来一次吗!”
“我也是可以战斗的啊。”
“不要逞强,哪怕你以前和丧尸战斗过。”
“可是……”
“没有可是!快给我回去避难!”
离游斗还有五六米远的地方,快要靠近他的游矢被吼住立在原地。僵持的两人由于紧张放松了警戒,这时已经有人在悄悄靠近他们。
“可是游斗我想——”面对许久不见的兄弟游矢的声音颤抖起来,但是他的话并没有说完,从右腹传递的痛觉信号瞬间充斥全身,让他抽搐倒下。
游矢的后背血流不止,本来在稍远处想让兄弟两人交谈一会的零儿赶紧接通手下的讯号,并用最快的速度跑向游矢身边。而凶手的右手臂皮肤上早已有几处掀翻的肉块裸露在外,游斗直觉就反应出这人是故意将自己的身体破坏的!
“你要做什么海斗,快离开游矢!”
“是游矢啊,怪不得认错人了。”与狰狞表情不匹配的语气,听声音凶手反而异常冷静,“算了,我只要阳斗,告诉我阳斗在哪里。”
他跨过倒在地上游矢的身体,向游斗迈进几步,而游斗警惕着也退后了一些。虽然很担心游矢,不过零儿已经接近了,游斗可以放心把游矢交给他,现在只需要把海斗的距离拉开给游矢留一个安全距离,隼带领的护卫队也很快会过来。
“……阳斗他很安全,就在收容所的特别房间里。”
“安全个屁!!!你以为我不知道阳斗被关起来就是为了实验!?”
“我们的确是为了保护他,冷静一点海斗,你也需要我的帮助……”
游斗一边说一边后退,海斗也是步步紧逼,刚刚刺伤游矢的右手臂仍在滴血,玉座研究所收治的仅有四个人,感染丧尸病毒仍然靠着药物存活的四个人——天城海斗和他的弟弟天城阳斗就在其中。海斗刺伤游矢的行为很有可能让丧尸病毒通过进入血液进入游矢体内,但是比起感染丧尸病毒,游斗更担心游矢的会因大出血而死。

“你误会了,因为丧尸病毒你的记忆已经损失,我们不是为了做实验,收治是为了救你们,如果不是玉座研究的药物……”
游斗引诱海斗离开游矢进一步拉开距离,零儿已经到游矢身旁了,他用眼角余光看到零儿已经在做急救措施。
“听我说海斗,阳斗真的非常安全,我们都在想办法治疗他。”
“少废话,告诉我阳斗在哪里!”
“海斗……”
游斗没想到在海斗几秒之内一记飞膝踢中他的腹部,并掐住他脖子提起来。这个丧尸病毒强化人体的效果果然名不虚传,但是海斗本来的体质就很强,游斗脑袋此时飞速转着,此时他已经和游矢有很远的距离了,海斗还没注意零儿的靠近,可是救援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来,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个人——

“嘤——”
随着尖锐的叫声,由机械组成的猫头鹰猛冲过来把海斗击倒在地,当然游斗也被这股冲击影响撞倒在地上,但是他借此有了逃脱的机会,迅速拉开与海斗的距离。感觉到背后掀起的气流,果然是隼骑着起翼猎鹰来了!
“喂海斗,想知道阳斗在哪里就和我决斗吧!”同时隼扔了一个决斗盘在海斗面前,“捡起来和我决斗,牌组是你以前用的,如果你赢了我就把阳斗的行踪一五一十告诉你!”
“哈你谁啊,游斗你认识他吗?”海斗毫不留情反问。
“为什么你记得游斗记不得我啊。”隼大吼,“快和我决斗!”
“你很烦唉,要不是为了阳斗我才不想和你决斗。”海斗附身去捡脚下的决斗盘,“开打以后我慢慢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
“有本事来啊!游斗你先走,海斗交给我!”
“我知道!”游斗快步离开奔向游矢。

由于海斗被隼牵制,救援快到达没有受到干扰,零儿及时做了措施但游矢依然失血过多,紧急手术持续到了深夜。而海斗那方,在被隼引诱决斗的过程中被射中了麻醉枪,换到更为坚固的房间保护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