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天加脑洞

2014/9/26 天加瞬发脑洞,个人剑始吸血鬼背景

加贺美是吸血鬼,天道是人类,偶尔做做血猎的工作。在吸血鬼里加贺美的实力不弱,天道是人类最强(自称)。

一次任务中天道救了受伤的加贺美。在这之前两人有见过,天道不认为加贺美是随意袭击人类的吸血鬼,就把他带回家养。后来加贺美也认识了小熙、树花、天道一家。

回到吸血鬼领地后,加贺美一次次违背家族指令,与天道见面,最后被驱逐出境留在了天道家,守护了天道家几十年。树花小熙先后去世,天道是最后一个走的,但是加贺美不忍心看着天道死亡,在天道死去的一刻进行了初拥。

====

已是满头花白的迟暮老人,一直紧握着身旁年轻男人的手。加贺美能感受到,天道即使用尽了全力,那力道也只能如同婴儿的抚摸。

“我从出生到死都是人类,别多想了,你打的那些小算盘就算了吧。”

“可是我怎么能不管!”

“你还是那么有趣。”

“天道,我……”

加贺美低头的瞬间,老人已经失去了呼吸。

“天道?天道?天道——”

已是临近黄昏,正是吸血鬼力量明明增强的时候,趁他还没完全死去的时候,还能救活!加贺美不假思索就咬了天道的脖子,同时给予自己的血液给天道。

结果恢复年轻相貌的天道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果然这么做了,加贺美。”

“哈?我可是救了你哎,还把你变年轻了的说……”看到天道的眼神,加贺美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有拜托你救我吗?”

“没有!但是我怎么可能不管,啊等等,难道天道你是故意引诱我对你初拥的吗!”

“怎么可能,我说过我会一直是人类,已经明说我不会当吸血鬼的了。嘛,以你的个性,我几十年前就考虑到会有现在的情况了。”

“可恶,我还是被骗了啊,区区一个老头子怎么那么……”

“现在这个老人可是相当生气啊,明明就要入土为安了,却被一个吸血鬼搞得不做人了。你还不赔我损失?”

“对不起我错了,您再躺回去总行了吧?”

“没有这样的好事了。”天道一弹加贺美额头,加贺美连滚带爬飞到墙上然后摔下来。天道看着窗外的月亮叹气:“唉,人类最强是当不成了,只有当吸血鬼最强了。”

 

===

“转化之后比我弱才对啊,为什么天道你的力量比我强!还有,我做的初拥,我是主人!”

“吸血鬼的规则在我这里没有用,想当主人自己玩去。”

【个性原因,天道和加贺美并没有参与剑始那一场的人类与吸血鬼的战争】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