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物部天守X brain拉郎

是梦(物部天守X brain)

Brain做了一个梦。

梦中那人正与人对弈,对面坐着一位女子。而这梦中人也是帅气,眉眼端正甚是英俊。Brain并不认得这人,亦不知此人姓氏名谁,但这人有一张和brain一模一样的脸。

 

怪物不会做梦,因为他们不是人。诞生以来,brain从未在同伴之中听说过做梦现象,但是这种现象在他身上发生了。

“可笑,roimuld还会做梦。”brain自嘲,转念一想却又觉得不对。roimuld外貌是复制人类得来的,同时也能得到这个人的记忆和情感,那么准确地说,这个梦中人和他复制的人类长得一模一样。

 

“我这盘棋下得怎样,物部天守君?”女子一句问话让brain回过神来,他不懂棋艺,对这棋盘上摆放的格局也甚是不解,只见梦中人向女子行礼:“殿下棋艺见长,物部鞭长莫及。”

 

“别夸奖我了,你从大唐回来之后,肯与女子下棋才是奇迹呀。”

“幸得高人指点,我已经看开了。傲慢并不是好事。”

“是呀,不是好事。”

“那么……”

brain看着这两人交谈了几句,没想到物部天守却停了下来,看向了brain站的地方,仿佛早就发现了他的存在,这让他不禁退后几步。

“偶尔放下自己的傲慢如何,brain?”

“放下傲慢?用不着你来说,你这不知哪来的莫名其妙的老古董。”

Brain的话充斥着整个梦中空间,然后他醒了。

 

怪物不会做梦,因为他们不是人;就算怪物做了梦,也不会因此改变什么。Roimuld就是roimuld,除此之外,不会是其他。

 

======

“brain快看,电视上这个角色好像你!”

“闭嘴heart,我不认识什么物部天守!”

 

—完—

2015/1/1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