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个人吸血鬼设定

(几百字短打)cha刚可能,粮食可能_(:3)∠)_

 

穿着白色兜帽的男人跟丢了目标,只能忿忿不平气得跺脚,但由于疲劳过度,他一瞬间失去了力气,好在倒地的瞬间一个紫色上衣的男人接住了他。男人的样子与普通人类一样,却露出了两颗尖牙咬向白兜帽人的脖子。

                                

 

“刚……”

“姐姐?”

他醒了过来,床边是焦急的亲生姐姐,房间另一边坐着的是那个咬他的家伙。昨天的记忆还在脑子里,又一次被吸血的屈辱点燃了他的怒火。迅速地跳下床,他提起了那个人的衣服。

“chase,你又多管闲事。我不需要你帮忙,你这不伦不类的家伙。”

“刚,chase也是为你好,如果不是他你就要累死了你知道吗!”

“我不管,只要他还是爸爸,不,蛮野天十郎做出来的东西,我是不会对他友好的!”

“冷静点刚。”一直面无表情的chase开口了。

“我不需要你来提醒我冷静。”说完,刚放开了手提着自己的行李就冲出去了。

 

 

在人类社会也算出名的科学家,蛮野天十郎是刚的父亲,但他也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如果不是拜他所赐,刚这会还在美国当自由摄影师而不是什么普通人都不相信的吸血鬼猎人。蛮野与库利姆做出的人造吸血鬼roimuld的原型就是chase,之后蛮野瞒着库利姆私自制造了108只roimuld后失踪了,而roimuld却被放跑出来袭击人类。为了消灭这些人造吸血鬼,刚才不得不进入吸血鬼猎人的协会。

 

“在这个神鬼都存在的世界,我做了几只很吸血鬼一样的东西又有什么关系?”

每当想起这句话,刚就能看到蛮野那洋洋得意令人讨厌的脸。把行李在摩托车后座上放好,刚才发现手上昨天还在的伤口消失了。

“那家伙……”

 

作为roimuld原型的chase,拥有通过交换血液交换能量的能力,他也可以从别人身上夺走能量,但不能把人类变成吸血鬼。昨夜的那次血液交换,不仅让刚恢复了体力还治好了伤口。

“啧,第二次被吸血了。下次别想得逞,就算我不会变成吸血鬼也别想那么做!”

 

窗台边的chase,依旧保持着冰冷的表情,目送刚的离去。

 

 

—完—

2015/10/4 20:00

还是备注一下,神指铠武鬼指ghost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