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无处可逃(赤游)

“请问榊游矢先生,你对这次的新作品有什么想透露的吗?”面对不断亮起的闪光灯,年轻的演员丝毫怯场的表现。

“唉,这个嘛……零儿不许我说。”他皱皱眉头,一副苦恼的样子,不过几秒又换回了笑脸”哈哈骗人的,等会发布会上大家就知道了。”

演艺圈的新人,不过出道一年,就迅速占领了各大媒体的版面。不仅仅是招人喜欢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其背后更是有娱乐圈皇帝的赤马家撑腰。他的经纪人就是赤马家的下任继承人——赤马零儿。相比其他在幕后工作的经纪人,赤马零儿时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除了他是赤马家的公子外,也有他本身就是歌手的原因。不过,自从当了榊游矢的经纪人之后,他的唱歌事业似乎就无限期终止了。同时另一条八卦又传播了出来:凡事榊游矢出现的地方,有九成几率会碰到赤马零儿。

发布会上,榊游矢介绍着新电影的内容并对记者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又不断制造娱乐气氛照顾同台的其他演员不至于冷场。整场发布会下来,这颗闪亮的新星素质可见一斑。赤马零儿则一直看着自家艺人的表现,知道发布会结束。

一回到休息的酒店,榊游矢就脱下了西装外套,飞一般扑到了沙发上。

“累死我了,零儿帮我倒杯水。”

“今天你的表现出乎意料。”

“你在说什么啊零儿?”

赤马零儿捡起被榊游矢扔在地上的外套。放好之后把装了水的玻璃杯放在榊游矢面前。

“游矢,今天你的表现比以往开放许多。”

“啊是吗?嘿嘿,我可是偷偷做了很多练习的。”

“就像真正的娱乐家一样。”

“哪有,还差得远啦!”

“那么,骰子和酒你喜欢哪个?”赤马零儿像往常一样扶了扶他的红边框眼镜。

“唔……比起骰子我更喜欢现在流行的纸牌决斗啊,酒的话果然还是低度数的鸡尾酒吧,不过我已经20了,喝酒也没关系了吧。怎么了零儿,你不是都知道吗,今天为什么问我?”

“到了这个时候你还在装蒜。”

二话不说,赤马零儿抓住榊游矢的手臂一把提起来。他狠狠撞上墙壁,还未反应过来,赤马零儿已经依靠身高优势把他禁锢在墙壁上。

“哇,赤马大人的壁咚,看来我今天犯了什么事让您不高兴了。”榊游矢的语气充满了调戏感,明明被壁咚的是他。听到这句,一直面无表情的赤马零的儿笑了:“还要装吗,幻影?”

榊游矢的脸上先是惊讶亦或是被揭穿身份后的震惊:“零儿你在说什么呢?”然后无可奈何挠挠头,“败给你了,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三年前我找到你的时候。”

“为什么现在才拆穿我?”

“我不确定你的记忆有没有回来。”

“真是有够谨慎啊,赤马少爷。”

“听着,幻影。”赤马零儿将脸靠近了榊游矢,“不管你逃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别想离开我的视线。你是世界的不安定因子,只有我才是能让你走上正轨的唯一因素。”

“好一番告白,我都要感动哭了。可是我并不想听你的。我走上正轨又会怎么样?”

“你难道没有想过所有世界的崩坏是因你而起吗?”

“但我在这个世界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榊游矢推开了赤马零儿,“虽然并不想这么做,但是被你发现了就没办法了。”

赤马零儿看到榊游矢用他最快的速度跑出了门,他吼道:“不准逃,榊游矢!”

刚刚追了几步,剧烈的晃动和爆炸声传来。

“那家伙竟然,榊游矢!”

一身休闲装的赤马零儿,站在一栋二层公寓面前。一路走过来他竟然想不起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我刚才不是在,我刚才在哪里来着?”

“久等了零儿。没生气吧?”榊游矢拍拍赤马零儿的肩膀。

“没生气。等下想做什么?”

“去玩现在流行的纸牌决斗好不好?然后拍拍大头贴也不错呢,下午可以去酒吧喝点酒。”

“好啊,陪你玩一天。”

“走吧走吧!”

慢慢向前走着,本来一直往前看的赤马零儿发现榊游矢却在偷偷看他:“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没什么,今天的赤马少爷真帅。”

“别夸得这么恶心,专心看前面。”

就这样,两个背影消失在街道尽头。

【漫画版赤游,本来是偶像文,结果变成了两个人不断在不同世界跳来跳去的故事OTZ】

ps为什么没在开头说这是漫画版的赤游,因为前面知道了看到后面就没有惊喜的感觉了【并不是】然后很想解说一些细节部分【没人听好吗

2015/11/7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