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暂时无题

前言:只是源于想写点什么才动手的,完全没有构思过内容,我肯定不会写完它,能写完就是奇迹 _(:_」∠)_

02

突然,世界除他之外再没有人。

————

“我是另一个你。”见游矢没反应,他再次重复。

“不,突然就有个人说是另外一个我什么的,这不科学,我不相信!”游矢颤抖着,抱着书包向后退了几步。

“哎呀哎呀,令人烦恼。我明明说的是真话你为什么就不相信呢?”逆鳞漂浮起来,接近了游矢。

“不,不要过来。我要回家,找柚子和妈妈!”

“家?”逆鳞笑起来,“你要去哪啊,柚子和妈妈又是谁,我们见过他们吗?”

“我不想和你多说话,我要回家了。”

游矢决定不理这个奇怪的人,他闭着眼睛就往前跑,才一两秒时间,就像撞到什么东西痛得他向后倒去。

“好痛……唉我怎么到家了?”一睁开眼游矢却发现自己待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不能放松,妈妈一定在家里了我得赶紧找她。”

“妈妈,妈妈你在家里吗?”游矢有很快的速度跑进客厅,可是什么人也没有。找不到人让游矢有些失落,他一拍手想起来柚子可能已经在家里了:“打电话给柚子吧!”

“你所拨打号码是空号。”

“你所拨打号码是空号。”

“你所拨打号码是空号。”

一连三遍,都得到了如上回答。

“怎么回事,这明明是柚子家的号码啊?”

“你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吗?”

“你怎么进来的?!”

游矢放下电话赫然看见逆鳞正坐在他家的沙发上。

“都说了我是另一个你,当然能进来咯,这里也是我家啊。呐,我说你还没明白吗?”

“大家都不在的事情吗?难道大家都不见了是你搞的鬼!”

“你是玩太久了连重要的事情都忘了?”

逆鳞悠闲地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果汁:“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你创造的,当然除了你没有其他人。”

【慢慢写着有点灵感了,没有下落的03待续吧】

2015/11/17  01:0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