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逼着自己更新然而越拖越长我觉得我要疯了orz

士海士吸血鬼设定,本来计划上下两篇完结硬生生被我拖成上中下。下篇预估也会编辑在这里不开新文档了,想等下篇请过一段时间再来看。谢谢合作。

我觉得我已经不会写文了【蜡烛

2016/4/11 补充下篇存货OTZ

《缘》

晚上空无一人的学校,海东翻过围墙找到了士经常待的放置体育器材的旧仓库。但他没有直接进去,反而是在周围饶了一圈,像是在防备着什么,确定四周无人了,这才进了仓库。

“你来得真早,我还以为你怕得不会来。”士坐在一根平衡木上,有节奏的拍几下手,表示欢迎。

“那是自然,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呢。”海东从阴影中走出来。

“我就喜欢勇敢的人,坐到那把椅子上去吧。”

“椅子?”

仓库被整理出来了一处空地,由红色的液体在椅子周围画出了魔法阵一类的东西,顶上正好有光透过,月光正透过天窗照进来。

“原来如此。”海东嘴角翘起来,欣然坐在了椅子上,“那么阿士呢?”

“很好。我呢,当然和你一起举行仪式了。”

还在几米开外的士,在海东眨眼的瞬间就站这了他的背后。

“该说,不愧是前吸血鬼吗?”

“多谢夸奖。仪式也差不多要开始了。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海东答。

 “还有30秒……”士轻声说着,将脸靠近了海东的脖子。

”四,三……“倒数着,在士要开始吸血的时候一把黑蓝相间涂装的手枪抵在了他的额头!

”不要因为肚子饿极了就不顾其他啊,阿士。“

“喂喂,这是开什么玩笑?”士被枪威胁着,只能顺着海东的动作慢慢往后退。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抓到你的这天。”海东嘴角翘着,发出了轻微的笑声。

“这么说,一开始你就是别有目的接近我了?”

“正解~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稍微做点牺牲还是值得的。明明是吸血鬼,身体却又是人类的例子可不多见。”

“你做了牺牲?我怎么觉得总是我在迁就你啊,海东。”士忍不住笑了。

“你能笑的时候只有现在了,等我抓到你再卖给研究中心,我就有大把的钱用不完。”

士这才注意到,海东在仓库外饶了一圈是为了布置结界吗,怪不得开始有不舒服的感觉,不过因为这点小事就陷入困境,那还真是丢吸血鬼的脸。士决定说几句话拖延时间看看。

“人类真是麻烦。一会儿想变成吸血鬼,一会又想把我当研究材料给卖了。真是无常。你把我卖了一辈子都会是个人类了,会生病会老会死,当个吸血鬼多好啊,至少不会活得那么难看啊也拥有普通人没有力量,况且有我在,我可以教你很多你不知道的生存技巧,还有……”

 

“你不用揣着明白装糊涂。”海东向前走了几步,看来劝说无效。

“好吧,看来也是。我们互相都打着小算盘呢。”士耸耸肩。

不过,突然出现的震动打断了两个人互相揭露真相的尴尬。

“啧,协会的那些人吗?”海东不耐烦地说, “设了结界也能找到,一群闻到气味就跑过来的狗!”

“我好像很受欢迎啊。”士不紧不慢调侃到。

“你被协会的抓到了我还怎么赚大钱。当然,你也别想逃跑!”

“哦,那请海东大人先救救我呗。”

“逃走手段也不是没有,只要我打开次元开口就能……”

“哗——”海东随手在空气中划出一条线,岂料到还没说完,那条线就被破开掉出两个人来。

“……通过,异次元,逃跑。你们两谁啊?”

“抱歉抱歉,我们是来找你和门矢士的。”高个拍拍屁股站起来,“我叫剑崎一真。”

“相川始。我们只是路过的吸血鬼罢了。”矮个冷冷地说。

“先不说这个,阿始我们快救人吧。血猎协会的快了。”

“嗯,剑崎。”

“唉等等,你们……

场面并不算混乱,只不过是叫剑崎和相川的来者把海东和士一起拉进了空间开口里。士所画下的魔法阵在一定时间内会消失,所以当血猎协会的人闯进来之后,现场什么也没有。

 

穿过空间,士和海东来到了像是某处居民房里的样子,大概是什么人的家里。

“有点乱,不过随便坐哦。我去泡茶。”剑崎起身进厨房,客厅就剩下三个人。剑崎一走开,相川的脸就冷下来了:“本来你们两个怎么样我是不管的,但是神拜托我们,剑崎又和门矢见过一面,我们就没办法了。今天一去你们居然在做那个魔法阵,简直胡闹。”说着相川在士的头上给了一记手刀。

“好痛,你谁啊!”士抱头嚎叫。

“闭嘴!”

“噫……”

士抬头,一双血红的眼睛正和他四目相对,那双眼睛,还有无法反抗的压迫感,这个相川绝对是比他高位许多的吸血鬼。而海东,自然也被相川突然散发的压迫感给吓出一身冷汗:“相川先生,请问你是……”

“我是第三代。”

相川仍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里明显看得出来他在炫耀。

“难道您是传说中第三代的吸血鬼吗!啊好痛。”士不自觉向后倒却撞到了沙发。

“小子哎,叫太爷爷你都够不上边呢。”

“大人有大量,求您放过我!”

海东万万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士这样的表现。

“茶泡好了,还有点心请用吧。”剑崎终于端着茶水会客厅来,“阿始你对门矢他们说了什么没有?”

“我跟他们说这事本来不归我们管。”

“没有这么解释的啊……确实本来不归我们管。”剑崎挠挠头,盘腿坐下来。

“不好意思重新介绍,我叫剑崎一真他叫相川始。阿始是吸血鬼,我是人类。今天来救你们是受了神明的指示。当初把你送到人类世界的好像就是我,我本来想直接拒绝的,但是一想和我也有那么一点关系,撇清走人好像不太好……”

“什么!?”这大概算士受到的第二次冲击。

“毕竟过太久了大家都不记得了嘛。好了好了,我们说正事。神说你们今天会做奇怪的仪式,血猎也盯上你们很久了,所以拜托我们来救人。”

“等等,我二十年都在这个学校里过的,就没有被血猎协会的发现过。”士说“而且你一个人类能活这么长时间吗?”

“我是阿始的血仆嘛,有契约关系在的。”

“哦,原来如此。”

“说正事。海东的动作太明显,才让门矢被血猎协会的人发现了吧。”相川指着海东。

“唉……”海东没想到话题会突然指向自己,但他并没有惊慌,“都怪协会那群人啦,鼻子那么灵。阿士是我的猎物,谁都别想抢。”

“我说你没听相川太太太爷爷怎么说的吗?血猎协会的目标是我们两个。怎么吃上了?”士一脸鄙视的表情。

“点心都端来了干嘛不吃。”

“听着好老。还是别叫我爷爷了。”

“好的相川前辈。话说回来你和剑崎前辈说的神是谁?”

“掌管万物,一切起源的存在吧。说实话我也不太明白,神要救你们两个的原因。”

“这么一解释感觉我几百年塑造的世界观都不对了相川前辈……”

真相解开的契机,从这个突然出现的金发年轻人开始。剑崎和相川口中的“神”,士见到他后却下巴都要掉下来。

“好久不见,士前辈。”

“紘汰你为什么在这里?你头发是怎么回事?”

“说起来不好意思,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变成神了。不过现在还是候补,过几天就上任,啊哈哈。”年轻人一脸傻笑。

“我说,你们认识?”海东问。

“嗯,士前辈几年前和我在同一个足球社团。那时候我们差点打进了全国大赛!”紘汰说着开始握起拳头,显得很激动,不过一会儿就冷静下来了:“啊抱歉,我们说正事。成了神之后我就知道了很多事情了。其实我是来帮士前辈和海东……海东同学恢复记忆的,就叫海东同学吧。”

“你说什么?等等让我梳理一下,从相川前辈说有神开始我就觉得我的世界观不对了好吗!”士连忙摆手表示我不信。

“神真的有啦士前辈,只是不能做太多出干涉现世的事情来。等我真的成神了,就没办法像现在这样干涉现世了。比如像这次,血猎协会想抓到士前辈和海东同学做研究,我不能直接做干涉,所以就请了相川先生和剑崎先生帮忙。”

“那个,紘汰……同学?”

“嗯?”

“你说协会也盯上我了,可他们不是专门找吸血鬼的麻烦嘛?我又不是吸血鬼。”

“他们是不会找人的麻烦,但海东同学也不是一般人啊。因为你是可以继承前世记忆的人,某种意义上的不死者。你现在还没有过去的记忆是因为在过去受到了某种影响。”紘汰解释,“那个影响便是士前辈做的那个魔法阵。相信相川先生也一定认识。”

“是的,那是能把吸血鬼变成人类的魔法阵,但是成功率不高。今天我和剑崎过去,发现他们居然把那个魔法阵反过来画。那个魔法阵本来就很危险了,居然还想反过来用,嫌活得不够长是么?用那个魔法阵举行仪式的,不是化成灰就是变成人被丢到人类世界自生自灭了!”说完,相川又给了士一记手刀。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士赶忙抱头躲开“紘汰你快说恢复记忆的事情吧,为什么会变成人我是真真的记不清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