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吸血鬼设定背景下的神车鬼设定【

想写的神车鬼欢乐日常脑洞_(:3」∠)_

相关背景前文:    

1.进之介还是警察,所在的特状课在负责解决人造吸血鬼引起事件。因为工作需要在市区租房子搬了家。

2、小尊在18岁高三毕业那年被怪异之物杀死了,然后变成了进之介新家的地缚灵。因为是非正常死亡,被怪异之物杀死后连尸首都消失了找不到,所以被警方当做失踪处理。同住了一段时间后进之介发现了让小尊复活的方法。(其实并没有真正死亡,只是身体和灵魂被分开了,身体被保存在某一处被怪异之物当做收藏了)

3.纮汰是掌管万物的现任神(起源之男),却不能干涉太多现世规则,否则会被现世规则给逆行否定而消失掉。发现地缚灵的小尊后,很理解这种面对事件无法行动的痛苦,就经常来找小尊玩,然后就搬来和小尊一起住了。(进之介:怎么两个室友都不是人!?)

不能违背规则的例子:小尊成为地缚灵的原因尚不明确,但已经是死人,死人不能复活,所以不能复活死人。

4、偶尔会有一个男人带着甜甜圈过来给纮汰他们吃,自称拯救绝望的魔法师【塞私货,神车鬼之外吃吃我大法橙啊!嗯,然而我从没产过粮_(:3」∠)_

讲完,然而设定只是当背景并不能影响正文的欢乐度。不过这篇也有可能我就做做脑洞没有正文了【大哭】这样一个背景下要怎么欢乐起来,好难啊_(:3」∠)_

要是写出来,标题就是《作为警察的我搬新家了结果室友不是神就是鬼》,我已经很久没有发神经了【

5、其他:这个世界观下不只有吸血鬼,还有狼人、妖怪、灵异等其他非正常之物。虽然不正常,在这个世界也属于符合现世规则的。悄咪咪说个:这个世界观下巧是狼人,木场是独角兽,结花和海堂是仙鹤与蛇化身的日式妖怪,这四只在一起发生的是一辆车环游世界的故事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