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以星为名之龙

(架空,良识向。一个失去灵感的渣文手,时隔多日终于写出了文qwq)

 

“天上的星星,它们都是由龙的吐息变成的。龙在空中喷出的火焰或是冷气,在很远很远的空中变化,形成了现在的星星。”

这是当地流传已久的说法,游吾从母亲那里听来。

 

游星先生是住在村子郊外的驯兽师,也会很厉害的魔法。小小的游吾,经常到他家里玩,那里总是有各种有趣的东西。

在某一天,游吾来找游星玩,但是没人在家。透过窗户,游吾却发现了游星家开启了地下室入口。

“游星哥真是的,明明在家。”游吾撅了撅嘴,等了好一会也不见人出来。实在不耐烦了,像是想起什么主意,游吾便翻过窗户进了地下室。

印象中,游星家的地下室并没有那么大,可是游吾东逛西逛走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人。

“游星哥家的地下室有这么大吗……”走着走着终于看到有处亮光,游吾兴奋地跑过去,还没到出口就被一声咆哮给震倒在地上。

“这是怎么回事?”游吾站起来继续往前走。

 

出口的尽头是一片宽广明亮的空间,装饰着古老的石柱,还有一只——巨大的龙。游吾吓得赶紧躲到角落。

“好了星尘,别闹了。来吃饭吧。”

“游星哥!!!”听到熟悉的声音,游吾马上窜了出来大喊道。

“哎,游吾!?”游星也是被吓了一跳。

 

****

 “没想到游星哥出了会驯兽之外,还会驯龙啊。既然你会魔法,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

“不是啦,该怎么说呢……其实我是驭龙者啦。”

“虽然不明白,但是很厉害。游星哥是怎么当上驭龙者的?”

“这个也不是说当就能当的……”

游吾炙热的眼神下,游星觉得有点为难,不过他在游吾的眼神中似乎发现了什么。

“游吾,要来试试吗?正好外面也差不多天黑了,让我和我的星尘龙带你飞一次。”

“非常乐意!!!”

****

 

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巨龙展开了翅膀,游吾和游星乘上了龙背。龙腾空而起,在地上卷起一股气流。

明明已是夜晚,游吾却能清楚看到地上的景色,这是龙自带的庇护魔法造成的效果。人气聚集的都市,美丽静谧的村落,大地的一切尽收眼底。飞翔的过程中,星尘龙在空中留下了一片片闪亮的东西。

“好漂亮,那是什么?”游吾兴奋地问。

“星尘是宇宙中星星的孩子,这是他带有星辰力量的祝福魔法。”游星解释。
“所以它才叫星尘吗……”

 

“天上的星星,都是由龙的吐息变化而成。”

游吾突然想起了这个传说。

“游星哥,难道你是……?”

“游吾,正真的星星离我们很远很远,而我们能看到的不过是其中一部分。在天空飞翔的龙,发现了观赏星星的人们产生的快乐情感所带来的能量,便制造了人类可见的星空。后来慢慢演变,拥有力量的人类便于龙合作了,由此出现了驭龙者。驭龙者与龙飞遍世界,给人们带去快乐,让世界保持平衡,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确实是这样,游星哥……那个我,游星哥这么伟大,其实我想……”

“我发现了,你有和我一样资质。游吾,要和我一起来吗?”游星伸出了手。

“好的!”游吾握住了游星的手,“我愿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