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纠结许久终于写完的赤游

因为你太可爱了【赤游】

中午时分,LC公司大楼门外出现了一个少年,少年手里提着什么,不过也应该容易猜到是便当一类的东西吧。与门口的接待员小姐寒暄几句,少年便驾轻就熟进了lc公司的电梯。
作为一名合格员工, LC公司的人当然是认识这名少年,作为社长的朋友经常来这里玩。

电梯一路上升,到达了LC社长的办公室。

“零儿我来给你送饭了!”游矢进门就把便当盒放在零儿的办公桌上。
“嗯,谢谢。你的份就先吃吧,我工作做完了再吃。”LC社长的赤马零儿大人盯着显示屏头也没抬。
“哎,我还说和你一起吃呢。”
听到这句,零儿的好像停顿了,仿佛有十几秒的样子:“……那好吧,我们休息。我叫中岛泡茶。”

打开便当盒,里面只能是些家常菜品,不过味道却不差。
“挺好吃的。”
“那是自然 ,这可是我妈妈做的。”
“我的母亲这点比不上。”
“唉,日美香阿姨?”
“她不擅长家务。”
“啊,是吗……说起来,为什么要我在今天给你送午饭,你们公司不是有工作餐的吗?”
“是有,但是我想换换口味了,想吃别人做的便当。”
“啊?”
“而且今天是我们交往了三个月的日子,所以我叫你过来了。”
“唔?唔!咳咳咳!”
正在吃东西的游矢被呛到,喝了几口茶才缓过来(中岛泡的)。等游矢终于缓过来,零儿才继续说:“我认为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不,才几个月没必要纪念吧……”游矢捧着茶杯,被对方的气势压住声音也逐渐小了下来。
“不要客气,我准备了一点东西,算是我原来对你做的事的赔礼。”

第一次见,游矢对零儿是有好感的,因为他是少有的对榊游胜保有尊敬的人。然而一次一次,都让游矢对他的好感降低甚至失望。
说起来,游矢为什么会答应零儿和他交往,纯粹是对方的死缠烂打外加利益威胁。

次元战争结束后,柚子受伤每天都需要治疗,决斗塾也是残破不堪,父亲游胜还未找到,游矢自家的经济来源又出现了问题。最后所有的钱全是零儿的LC公司掏腰包。

“从今天开始,你必须和我交往。”
“我凭什么和你交往,赤马零儿。”
“那么,你以为现在柊柚子的治疗费用、游胜塾的所有开销、你家里的钱又是哪来的?拒绝的话,我会立刻停止相关的财务项目。”
“你……好吧,我答应你。”
总之,零儿用这样的方式让游矢不得不答应。不过随着接触的日子不断增加,零儿并没有对他做想象中的这样那样,反而和普通情侣一样正常约会正常吃饭,零儿偶尔还会带游矢参加赤马家的聚会。

当游矢气冲冲跑去问零儿,零儿却这样告诉他:“次元战争的事我确实欠你很多,只是单纯告诉你我想对你补偿,不用强硬的手段我想你是不会答应的。而且……”
“而且?”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那个回答,足以让游矢精神恍惚了一星期。

普通的一次午餐就这样结束了,便当盒被中岛拿去洗干净,偌大的办公室终于只有两个人。
最后,游矢终于问出了一直没说出口的问题:“当初你看上我哪点?”
零儿偏过头,没有看游矢,他用食指扶了扶眼镜架:“……只是觉得那样的你很可爱罢了。”

—完—
2016/5/06  0:30

这篇因为各种问题各种难产,拖了几个月最后还是写完了……然而不可避免的俗气和老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