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

这几天脑袋里想的一些东西
包括反省和思考,依然是个人胡言乱语
=========

游矢:啊,游作君。
游作:你好,游矢前辈。
游矢:坐这里吧,正好空着。
游作(坐下):谢谢。
游作:游矢前辈现在很闲吗?
游矢:没啦,只是拍片的间隔休息一下。游作呢?
游作:马上要去片场了吧。
游矢:那要加油哦,新人君。
游作:谢谢。
游矢:其实我啊,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在想,我会不会像十代、游星、游马那样成为一个可靠的前辈?可是越到后面就越不安,会想那样真的好吗,我是不是真的做到我该做的事情了?像这样一直苦恼着。
游作:没那回事的游矢前辈,你很优秀,有那么多人喜欢你。看到你,就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啊,不过现在的我并没有那样的记忆。
游矢:游作也很优秀啊,将来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现在没有记忆没关系,说不定制作组就画出来了。
游作:也许吧,现在的我只有一个形象,还没法在电视上自由活动,连声音也没有。而且因为我的出现,还有新规则,导致了一系列的问题,已经有好多人讨厌我了吧。
游矢:也许是这样吧,我也知道有很多人讨厌我的。
游作:那个,关于像新召唤法,前辈不生我气吗?
游矢:当时当然生气啊,以为灵摆没有了,知道是移到后场后倒是松了口气。就算要生气也不会冲你的,不过生气也没有用吧,毕竟是我们没法左右的现实啊,时代在变化,那确实是没办法的。
游作:游矢前辈……
游矢:有时候我也在想,我们到底算什么呢?角色设计赋予我们形象,声优赋予我们嗓音,剧本赋予我们行动,动画的制作人让我们活动在荧幕上,创造我们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多人。我们承载了那么多人的心血,哪怕那个角色是反派,只要有人爱着他,喜欢他,他或许就是幸福的吧……或许,是吧……游作,到了片场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遇上一个靠谱的制作组……
游作(惊慌失措):游矢前辈,你怎么哭了?我,我请你吃东西吧!
游矢(擦眼泪):对不起,说起来我原本就是个爱哭的人,吓到你了吧……
游作:不,只是觉得那样很辛苦,很不容易。
游矢(破涕为笑):那你突然抱我做什么?
游作:算是安慰吧,其实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或者说是做出符合人物性格的活动,但是笑起来的游矢前辈很可爱。
游矢:嗯,谢谢你。

staff:游作君,麻烦你过来拍几张照。
游作(起身):好的!游矢前辈,下次和我多聊聊天吧。虽然现在还不会,不过我想决斗应该是让人快乐的事。再见。
游矢:再见,祝你好运。

于是长椅上只剩游矢一人。
“你这样做,好吗?”游斗走过来,身上披着与平常风格截然不同的白色披风。
“不知道,本来对话在游作离开时就应该结束了。然后我和你出现了。如果刚刚的是榊游矢,那现在的我就不是了吗?”游矢戴上兜帽,整理整理披风,“我不知道那样说好不好,创造者在变化角色也在变,‘绝对的正确’对正在经历故事的我们大概是不存在的。”
“……随你高兴怎么做吧,我只是来告诉你时间到了。”
“哦,谢谢你啦游斗。”
“说实话,你笑起来确实很可爱。不过没有我帅。”
“不不不,明明我比你帅,而且又帅又可爱。”

【然后,到这里就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