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的破坏者
(arcv x dcd)

榊游矢&门矢士
【不是拉郎,只是个A5完结前的脑洞。想了一圈可以算是相性测试一类的? _(:3」∠)_】

故乡的风充满着熟悉的味道,戴着画有蓝色星星风镜的少年闭上眼睛感受着故乡的一切。山坡下是整个舞网市的全貌,这是他最熟悉的地方,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怎么样,故乡的风?”
“啊,门矢先生。”
“叫我名字就好。”
不知从何处出现的男青年递了罐果汁在他手里,然后打开了带过来的另一罐啤酒。

“一切都令人怀念,不过我已经不属于这里了。”少年也顺手打开了易拉罐。
少年的名字是榊游矢,是假面骑士DECADE——门矢士在各个世界旅行的过程中捡到的。
起初遇到的时候,游矢什么记忆都没有,像白纸一般。出于一时的同情心,士在遇到游矢那个世界待了一段时间,同时也发现他拥有穿越世界的能力。身边早已没有了同伴, 在游矢的请求下,士也就让他跟在身边了。

“抱歉任性了一次,让你带我来这里。”
“记忆恢复了是好事。来这里,是想做最后一面的告别吗?”
“……可能是吧。风景还是一样的,可是一踏入这里我就知道了,我曾经想找的人,我曾爱过的人都不在了。”
“傻瓜。”成年人特有的大手伸向少年的头顶,并将他的头发弄乱,“过去不是代表了一切,未来往哪走、做什么事都是你自己决定的。如果你现在想哭,那就痛痛快快哭出来。”
“门矢先生……”
“名字就可以,这么久了总该可以叫名字了吧。士,tsu–ka–sa。”
“嗯,士。”
“很好。”
两个人没来由得突然笑起来。

过了一会儿,天色起了变化,士低头看了看山坡下的景色。
“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赶快走吧。”
“好的。”
“啊,走之前让我再做一件事吧。欢迎,从今天开始你也是世界的破坏者了,游矢。”
“是!”

少年跟着脚步,踏入穿越世界的门。故乡的风一如既往,掉落的树叶被吹起飘向远方。


————

“说起来,世界的破坏者总是在做保护世界的事呢,士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吧。”

“并不,就像那群人说的,我并不是个好家伙。”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