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社会你作哥,是个特摄厨

阅读前提示:
以脚本阵有特摄相关人士开展的联想,来打梗居多。全程ooc,仅供娱乐,不要当真。

其实很想奶一口井上也来的,要有他bg线说不定就稳了,虽然可能有刀,但是好期待吉田井上两个大魔头死磕啊2333
======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路过的假面骑士playmaker,给我记好了!”


直树:我要成为playmaker那样的正义决斗者!
游作:不不不,他才不是为了正义。


小游作:草薙先生,能表演那个给我看吗?
草薙:啊那个,看着啊游作,变——身——!
小游作:草薙先生好帅啊!


AI眼魂,get daze!此刻我的手中抓住了未来!

唉,唉???∑(°口°๑)


AI的命运由我来决定,想要得到它就先跟我决斗!


“我车呢,我摩托车呢!没摩托车我打什么牌当什么假面骑士!”
“还有没摩托和开汽车的假面骑士呢,忍耐一下吧,小心以后连神圣计划都没了。”


“捡回一条命啊,playmaker。下次没这么好运了。”


“上回讲述的三个事件:一,为了摧毁汉诺骑士游作设计陷阱抓住了AI眼魂;二,游作自身是playmaker;三,游作以AI为人质向汉诺骑士提出决斗。”


草薙:天啊,我真不敢对游作说其实我是战队厨来着(T▽T)


“化为光吧,解码语者!”

十一
番外

“华丽舞台之淘气仙星,cure blue angel!”
“啊啊啊不愧是我妹妹,果然会成为q娃!”
“是是,布鲁你赶紧回蓝星去不要来这串场。”

附赠:
不看特摄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井上是谁,建议度娘维基“井上敏树”,并观看假面骑士555以及假面骑士kiva。井上爸爸的bg线剪不断理还乱。是的,他还写过初代朝日版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