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末日脑洞片段

设定详细参见https://ygowudaitongtang.lofter.com/post/1d5b0330_123f1922
故事发生地是打牌王同人次元的假想美国,目前内容还在456的支线。

3
“天啊,比我想的还要大!”游矢在高塔一览研究所全景发出如上感慨。
“这是必要的吧,场地很重要。”零儿在一旁推了推眼镜,“游矢,这个你拿着。”
“什么?”一个平板一样的东西在游矢手里翻滚几圈才好好接下来,“决斗盘?我不是已经有了么,这个跟我那个怎么一样。”
“这是搭载立体影像系统的决斗盘,和你现在那个不一样。你以前也用过。”
“啊,以前在舞网用的那种啊。”游矢瞬间明白了什么,“什么时候派我出去?”
“别乱想了,不会派你去的。”零儿笑笑,“目前还没有到那种程度。”
“那……”
“以防万一用的,你现在开始就可以用这个了,我特意拜托别人做了个一模一样的,就背面刻了个字方便区分。”
“哦谢啦。”游矢把新的决斗盘翻过来,背面接近收纳绑带的地方刻了一个大写的Y。
“该下去了,游斗在等我们了。”

4
“游斗,好久不见!”
一见面,游矢就给兄弟一个大大的拥抱。
“游矢,别抱这么紧啦。”见到许久未见的家人,游斗一直保持严肃神情的脸终于放松下来。
“谁叫我们一个月都见不了几次啊。”游矢放下双手,“游吾沉迷D轮比赛,游里要跟着爸爸和教授工作,你也和隼他们在研究所工作,就我一个人在学校读书,很寂寞好不好!”
“好啦好啦,过几天好日子还过不惯了?游矢有想做的事也可以去申请嘛。要不然来玉座研究所也可以啊。”
“……那个我再考虑考虑。”
“话说回来,零儿你带游矢过来是为了……”
“我明天要离开隔离带,一段时间都不在,离开前想带游矢过来看看。以前也答应过要带他过来,既然说好了怎么能不算数呢。”
“噗,我知道了。我们一起走吧。”
“耶,走吧走吧!”
三个人走进研究所其中一栋建筑内。

5
玉座站在一间收容室前,脸上有十字疤痕的年轻男人正透过玻璃恶狠狠地看着他。
“Ⅳ。”
“哈,小家伙你又来了吗,到底要对我怎么样!”
“还能说话,看来你还挺顽强的嘛。”
“你什么意思,信不信我出来第一个就咬死你!”
“那也出得来才行。”
“有种我们单挑!”
“啊,只有这个还算没怎么变,你这笨蛋儿子。”
“谁是你儿子!”
“托马斯哥哥,你对爸爸是什么态度!”关在托马斯对面的少年开口了。
“米歇尔你睁大眼睛看看这个小家伙这么可能是我们的父亲!”
“哥哥你不要闹了好不好!”
“米歇……”
“吵死了。”玉座关闭了Ⅳ房间的传声器,任凭他在房间里大喊大叫,做出如何狰狞的表情,在外面的人看来就像在演哑剧一样。没有再理会Ⅳ,玉座开始与Ⅲ对话。
“Ⅲ你知道过了多少天吗?”
“……爸爸你不用卖关子了,就说我还剩多少天吧。”
“V和快斗已经出去19天了,我知道研发的病毒抑制剂能拖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不过我们已经知道抗体携带者在哪里了,马上就把他带回来帮忙。对不起啊Ⅲ,再撑一段时间,抗体就快有了。”
“没关系的,爸爸。丧尸病毒和普通病毒不一样,就算及时注射了抑制剂,我也明白再过不久我就会变得和哥哥一样。抗体可以用在其他人身上,不要给我们浪费了。”
“真是笨蛋啊你们,为了救别人怎么可以连命都不要。我也是笨蛋,连自己的儿子救不了只能做出拖延时间而不是具有治疗效果的药剂!”
Ⅲ透过玻璃,把手贴上与玉座相对应的位置:“爸爸,到时候就算杀了我和托马斯哥哥也没关系。”
“笨蛋儿子,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