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回忆下一年前,a5最后一集我在做什么,以此当作一周年纪念罢了。
因为祖父过生回了趟县城老家,想起这周a5就大结局了心情还不错,希望着老天能给他们一个好结局。中午吃完饭,和老家几个妹妹到处逛逛,我带了本子和笔出来,就是想在看直播的时候还能随手画画东西。陪妹妹逛到快四点多,找了家奶茶店坐下来。点了几杯饮料,喝一口那叫超乎想象的难喝,小县城调制饮料里特有的香精味,我一口就受不了了,点那个饮料算我失策,真的好难喝。没有其他事,我借着店里的wifi用手机打开直播间蹲着,那时候还是在斗鱼追直播。
四点半了,蹲完广告我带着难以平复的紧张心情看着最后一集开始。这时候店里有几个人在说话,我耳机效果不好只能勉强听着片子在说什么,同时手里在慢慢画着番茄想当做完结纪念,祈祷有个好结局。番茄和零儿打得你来我往,我突然担心最后一集决斗还占这么多时间后续怎么办,没过几分钟,两个人打完了,番茄赢了,零罗笑了,四次元合一了,柚子回来了,零儿意味不明的笑,最后以“好戏从现在开始”结尾了。
我:emmm这就完了???哦好吧。
其实看到中途的时候,我就在想不会是那种腰斩式结尾“我的战斗还没结束”那样的类型吧,结果还真是。当时我还特别冷静的,想着果然还是这么处理了,在店里又坐了一会就和妹妹们离开了。一路想着结局,却越想越气,脑子里就只有这什么鬼结局的想法,然后一翻微博看评论我才想起来3游3柚怎么办啊!?还有番茄,他到底得到了什么,主角里面还有谁可以像他这样憋屈的?随后我能感受到的是一个剧本不管角色之前怎么样,编剧都可以一手操控的恶意,天才就是在强行喂shi!最后几分钟的番茄是被操控的玩偶,早就不是他了,所有角色都是这样。那一瞬间我整个人都开始不好,和坐公交车回饭馆的途中强行忍着眼泪,不让自己哭出来,不想让周围的人觉得我很奇怪。
当天晚上回家,我在屋子里哭了很久,之后几个星期都是那种哭到想死的状态。可能那天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一个是点了那杯饮料一个是看完直播翻微博(苦笑)。
那一天大概就是这样了,直到一年后的今天,破结局的威力仍然会把我影响到。其实圣诞节那天纪念完扎克登场一周年,我都已经心灰意冷到放弃写文了,虽然几个月后又被拉了回来。不知道谁说的时间会抚平一切,不过这个效果对我来说还是慢了,时隔一年我仍然没办法做到完全的冷静。想起来还是会哭,会觉得难过,执念放不下始终是我自己的问题。
最后在18年也没多的愿望了,写写文画点画,让自己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存在过就行了,有闲钱能多买点周边当然就更ok啦。

emmm结果我还是在深夜写了一大堆废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