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Arcv菜市场paro【缓慢更新中】

(这篇热度完全在意料之外,最开始有点被吓到。总之谢谢大家喜欢。╭(°A°`)╮)

“我只是以我的方式在保护舞网菜市场。”

菜市场持有人——赤马零儿
 原舞网菜市场管理人赤马零王的儿子,表面是菜市场的管理人员,内里是黑社会LDS集团的老大。舞网菜市场曾多次面临强拆,但都不了了之,强拆令全靠零儿给挡下了。手下不明白为何老大执着要保这个菜市场,只见零儿盯着监视器里一处菜摊子,眼镜映出反光。

“女士们先生们,好戏就要开始了!我们家的番茄价廉质优童叟无欺,快来买啊!”
 番茄小王子——榊游矢
 蔬果区小贩,主要卖番茄。喜欢在卖菜的时候加些杂技表演,深得周边小区大爷大妈老奶奶的喜爱

“我已经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了!请遵守规则,愉快买菜。”
 茄子哥——游斗
 游矢的同胞兄弟,长得帅人又温柔,很多大妈少女都是冲着游斗去买菜的。和游矢在同一摊位卖茄子和芋头。并与好友黑咲隼在菜市场立下了“抓小偷”的传奇故事

“我不叫融合,我叫游吾!”
 香蕉弟——游吾
 游矢摊位对面的水果店老板之一(另外两个是同调方男二和同调柚子),游矢家收养的干儿子”。性格大条,但是卖的水果和游矢的番茄一样质优价廉,生意不错。不知道是太喜欢香蕉还是咋的,额前一撮刘海妥妥的香蕉造型。于隔壁卖香蕉蛋糕的驱纹戒斗有合作关系(这里夹带私货)

“爱买买,不买滚。我家的鸡都是好鸡。”
 炸毛鸡王——黑咲隼
 蔬果区隔壁肉类区卖鸡的,游斗的好友。一天到晚就板着个脸看谁都不顺眼,只有零儿和游斗以及亲妹琉璃制得住他。学过几年武功,与游斗一起打小偷的事成为菜市场传奇

“多吃水果身体好哟!”
 柊家小妹——柊柚子
 菜市场另一家水果店老板的女儿,游矢的青梅竹马。被人叫“强壮柚子”的时候会发飙

“给我糖就买你家的番茄。”
 熊孩子一号——紫云院素良
 经常到游矢摊子买菜的小孩,长得可爱,每次买菜都要卖萌要糖吃。这让游矢游斗很苦恼

“你们,碍事。把摊子给我撤下去。”
 包菜头——游里
 舞网菜市场城管队队长,对菜市场的规范化管理功不可没。有一段时间天天在菜市场内处理违规摆摊。游矢游斗的同胞大哥。

“ha☆na☆se!”
 菜市场场花——赛瑞娜
 肉类区卖兔子的,游里的朋友。其实家境很好却要跑出来当卖肉的,自称要艰苦创业。家里人曾经来菜市场捣乱试图把她带回去,被零儿阻止。现在被零儿罩着,菜市场内没人敢欺负。

“爷就是强到逆天!”
 泽强天——泽渡慎吾
 市长儿子,不知怎么的就是看舞网菜市场不顺眼,多次作梗要拆了菜市场,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都被零儿挡住了。最后零儿被收作小弟。“对不起赤马大哥,小弟有眼不识泰山,小弟以后跟定你了!”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