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文驴

不存在的七日

(茄番)


能够潜入梦境的妖精一旦进入梦境,只能存在七日。


第一夜,妖精进入了选定之人的梦境。

游矢醒了过来,床头是正打七点的闹钟。带着不清晰的意识,他进了洗手间,却看见满脸泪痕。

“我昨天是做了什么梦吗?”他在镜子面前发起呆来,忽然想到公司有重要的会议,他便没管这件事了。

榊游矢,25岁,上班族。


第二夜,妖精开始阅读选定之人的记忆。

像是心里被挖去了一大块,游矢一整天都不舒服。同事亲切问好,因为并没有什么大碍,游矢也只有硬撑着说自己没事。

只是,昨夜梦到的那人是谁呢?


第三夜,妖精出现在选定之人的梦境里

三是个正好的数字,不大也不小,一切由三开始,于是他见到了他。

“还记得我吗?”

少年有着与游矢相似的面容,看得出来只有十四五岁的年纪。

“你是……游斗?”

回答完,游矢赫然发现自己变回了14岁的样子。


第四五夜,妖精与选定之人交谈玩耍

“游斗,我很想你。这些年你去哪里了?”

“一言难尽,说出来可能会吓着你,我还是不说的好。”

“那好吧。”

“不说这个,来一场久违的决斗吧。”

“好啊。”


第六夜,妖精必须与选定之人告别

游矢早早睡了觉,只想快点见到游斗。他还记得昨天的梦,只要还能见到游斗,不管在哪里他都很高兴了。


可是潜入梦境之后,硕大无比的梦中游乐园只有他一个人。

“游斗,游斗你在哪里?”

“不要急,我在这里。”游斗朝他招招手。

“真是的,我怕你又不见了。”游矢很快跑到游斗面前。

“游矢,我可能快要离开了,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第七夜,妖精消失,并为所选之人带去好运。

妖精的力量减弱,游矢又想不起他梦里做了什么,只是睡着之后没想到能够潜入自己的梦境。

“啊,游斗!游斗我来找你了,快出来啊!”

他能看到声波在梦境里流动,可是无论传达到多远,都不见那个身影出现。

在哪里,那个和他一起玩耍的妖精为什么又不见了?


第八日。

他站在人满为患的地铁上,突然感觉脊背一凉。他回过头,周围只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是空调的冷气吹过吗?他摸摸脖子,走进了车厢。这一个星期他似乎在做着同一个梦,可是梦里的人是谁,他想不起来了。

不过,此时的心情很好,应该是做了什么好梦吧。


2015/10/16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