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暂时无题

算了,挖个坑吧。反正我也是长期挖坑不填,所以才那么多短篇【手动再见】只是源于想写点什么才动手的,完全没有构思过内容,我肯定不会写完它,能写完就是奇迹

奇迹不容易发生的,正因为不容易所以才叫奇迹_(:_」∠)_


01

放学了,榊游矢睁开朦胧的眼睛。教室里一个人也不在。

柚子?难道柚子也回去了?

刚刚清醒,精神并不是很好,游矢半睁着眼睛提着书包走了。

天没有黑,回家的路上却没有一个人。为什么今天一个人都不在?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要是家里没人我该回哪里去?我又是谁?

没来由的问题充斥了大脑,要是突然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在这将是何等可怕的景象!可是那百余号人怎么可能凭空消失? 游矢不敢想下去了,但又忍不住继续想。

“既然你那么害怕就不要想了,是吧?”一个声音从他心底响起。

“是谁?”游矢停下脚步左看右看也找不到一个人影。

“在你背后哦。”

游矢转身,终于看到回家方向的道路上距离几米外有一个人。可是他却和游矢一模一样:不止脸型,连衣着头发,身上的每一处都一样,唯一不同的只有眼睛,对方的眼睛里似乎有红色的星光凝聚。

“我叫逆鳞,是另一个你。”

他说。


【于是02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2015/11/14 01:3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