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突然填起来的坑

总共56道的命题微小说,平成系来打为主

============

1 水银

“水银的密度比水大,化学式Hg,剧毒。”

香川教授曾给学生们上过一节水银的讲解课,可曾想过他的学生却是潜伏在身上的毒。

 

2 殊途 / 同归

同一场战斗,他和他的死亡方式不尽相同。

从一开始,浅仓就没有得到与北冈尽情战斗的机会。

 

3 五分三十秒的距离

直到紧握的那只手失去温度,莲靠在车边,度过了漫长的五分三十秒。

 

4 失落的钥匙

渐渐地,他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变得想要控制的一切可惜全都不如所愿。最后连打开心锁的钥匙也不知道丢哪里去了。

 

5 潘多拉之盒

假面骑士这个名号,得到的时候就该有所觉悟。

 

6 双

“要上了,菲利普!”

“嗯,翔太郎。”

 

7 当过去遇见了未来

当侑斗遇上良太郎。

 

8 餐刀、叉子、棒棒糖

一顿好吃的大餐,好的餐具也是必不可少。

“哥哥,加贺美说要来帮忙。”

“给他块糖,一边玩去。”

 

9 早操

“我是要和大家一起做早操的男人,所以贤吾你和我们一起做早操吧!”

“这前后有因果关系吗!”

 

10 白卷

跨越时间的戒指交到晴人手上的时候,弦太朗想:等了五年总算没交白卷。

 

11 实验室

月面基地那一天的爆炸,成了两个活人和一个死人间的秘密。

 

12 三角关系

他喜欢她,她喜欢他,另一个她喜欢第一个他,最后另一个她和又一个他在一起了。

 

“这什么七乱八糟!”

 

13 外卖

久等的外卖终于送到家,木场一看门就看到乾巧的臭脸。

“怎么是你,不是在洗衣服吗?”

“都是启太郎那家伙乱搞,害得我要给这家店帮忙。”

 

14 初印象

“阿士,你还是不能吃海参吗?”

此时在士的眼里,问他海参的海东成了比海参更讨厌的存在。

 

15 以吻封缄

“喂天道,这是什么?”加贺美注意到他手上的小盒子。

“秘密。”天道眯着眼笑了笑。

“告诉我又不会少块肉。”

天道靠近了加贺美,给了一个短暂而平静的吻,“那么……现在你还想知道吗?”

 

16 绝密档案

曾有一段时间,菲利普后悔过打开了家族记忆的资料。

 

18 副驾驶座

“怎么样前辈,我的技术很炫吧?”

“快住手啊啊啊我要吐了!”

 

腰带先生:“进之介,超速,罚款!”

46 双子座黄金圣衣与它的主人不得不说的事儿

弦太朗快速按下了抢答器:“我知道我知道,双子座的黄金圣衣!我们都是东映棚的!”

—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