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玩攻受抽卡写的拉郎

阴阳师手游拉郎,首无X荒川

前言:玩写攻受凑cp那个游戏,然后出了荒川首无,身高自设是首无只有荒川一半高。对比模型之后,去掉头的首无确实只有荒川一半高【。】顺便,我练的神乐。

全篇胡言乱语废话多且角色性格崩坏,本身就是个自娱自乐,看看就好【???】

 

 

来一场壁咚告白吧(首无x荒川)

 

1、

荒川:开始之前我问个问题。

首无:你说。

荒川:为什么是我们俩?

首无:因为阿妈先写受出了你,然后写攻出了我。

荒川:好吧,区区R卡也敢站在我头上,愚蠢的人……等等我游戏语音还没说完???

首无(拉线):你是瞧不起我非洲战神咯?

 

2、

“神乐大人给我们寮里带回来第二只ssr了!!!”

速度最快的孟婆,向寮里的各位式神传达着这个好消息。式神们听了,纷纷表达欣慰之情:“不容易啊,我们寮出第二个ssr了。上次神乐大人好不容易出了个小鹿,结果他在隔壁,太可惜了。”

 

“呐呐,孟婆,新来的ssr叫什么?”山兔问。

“好像叫荒川之主来着。”孟婆想了想。

在一旁正接受莹草和蝴蝶精双重治疗的大天狗听到这个名字却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荒川,那条咸鱼到我们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注定要被我怼20次的家伙,哈哈哈我肚子疼,歇会儿……”

“啪!”

还没笑完,大天狗下一秒却被莹草一巴掌暴击扣掉两千多血:“大天狗弟弟,因为你是我们寮里唯一的ssr,所以神乐大人宠你,想尽办法给你凑狗粮升星,虽然每次练狗粮都是你一拖四。寮里来个新血液不容易,我们要相亲相爱知道吗?”

看着一姐莹草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大天狗也只能缩成一团悄声说对不起。“好了好了,你以后别这样了哦。”蝴蝶精唱着白脸,然后治好了大天狗。

“下一个,首无。”照着治疗名单蝴蝶精喊出了下一个要治疗的式神名字。

全程一言不发的首无,却因为想着新来的ssr长什么样而出了神。

 

3、

“咳咳,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这是我们寮新来的ssr。”神乐站在自家院子搭的台子上,介绍新人。每次有新R或者新SR来,寮內都会开欢迎会。

“他也是我们寮第二个ssr!好了荒川,快来自我介绍。”神乐顺手一推,把荒川推到了台前。刚刚被召唤出来的荒川还没怎么清醒,一脸茫然,不过身为ssr,这个逼还是要装一装的。

“大家好,我是荒川之主,以后请各位前辈多关照。养狗粮的大任我以后也会努力担起来。我的游戏语音是‘愚蠢的人类’。希望以后能和大家相亲相爱。”

 

好沉稳的嗓音,本来以为ssr都像大天狗或是青行灯那样是俊男美女,就连神乐大人在隔壁寮抽……不是,召唤出来的小鹿男觉醒之后也是美如画,没想到还有大叔型的。荒川在台上说话,在台下的首无脑子里却是这样的画面。

 

然而话一出口荒川就蒙了,卧槽说好的装逼让那群SR和R看到ssr的威严呢,怎么一开口就这样了为什么这寮里有大天狗啊看他的眼神是不是想怼我二十次开传记啊妈的要怼怼别家荒川怼自家的没用啊!还有那个没有脖子的家伙死死盯着我是闹哪样啊!!!

 

4、

当晚,寮里开启了欢迎宴会。

首无不太会喝酒,荒川之主来了之后莫名引起了他的兴趣,一时高兴便多喝了点。脸上有点喝醉之后特有的红晕,站起来也是晃晃悠悠。一旁的管狐见首无像是喝醉了的样子想去扶他,不料却被甩开了爪子。只见首无一步一步走向了荒川。

 

“站起来。”首无到了荒川面前,一字一顿说着。

“什么?”荒川之主又一次面临懵逼。

 

   周围一圈式神吓得赶紧往后退三米,夭寿了首无喝醉了难道要与ssr势力对干了吗!

“荒川快跑远点,我们寮的首无喝醉了,你才一级干不过他啊!”莹草赶快跑过来。

“谁说我要干架。荒川之主你站起来。”首无就这么盯着,盯得他心里发毛。荒川转念一想,既然不是来找我干架也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然后站起来了。

这一站不要紧,倒是所有式神都惊叹了:“荒川——好高!”

之前没有对比没关系,这下在首无的衬托下荒川显得特别高。

“我站起来了,有何贵干?”

“呵,你确实很高啊。”首无打了个嗝,接下来整个寮舍都抖三抖,因为首无直接拉过荒川以矮小的身材并进行了壁咚。

“哇好像一个大人被自家宠物给壁咚的感觉啊。”椒图说。

“不不不,我一点也不明白你的比喻……”莹草回话。

 

“很有趣,你是个大叔嘛。”

“啊?”

“你跟那些ssr看起来很不一样嘛,是个大叔,看起来挺稳重的。ssr到底是些什么家伙,我很感兴趣。”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对啊!”

“唉,肯定有什么可以说的嘛,大叔……”

 

一片死寂,只有在场的女性式神瞪着眼看好戏的场面。

 

5、

首无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

那一天因为高兴就多喝了酒,反而因此失言,对寮里唯二的ssr做出来这样那样的事,完蛋了,肯定会被神乐大人骂的。

 

荒川也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

身为ssr第一天进寮就被被R卡给撩了,还被这样那样了,没脸做ssr了,完蛋了,还要被大天狗嘲笑。

 

虽然那一晚这两只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事件。

 

7、

“神乐大人给我们寮里带回来第三只ssr了!!!神乐大人说她快被吓死了!”

速度最快的孟婆,向寮里的各位式神传达着这个好消息。式神们听了,纷纷表达欣慰之情:“不容易啊,我们寮出第三个ssr了。上次神乐大人好不容易出了个小鹿,结果他在隔壁,太可惜了……”

 

“等一下啊大家,神乐大人两天前不是才带了荒川回来吗!”管狐发现了不对。

“也是哦,孟婆这次是谁啊?”山兔拉拉孟婆的袖子。

“听说叫茨木童子来着……”孟婆回忆。

 

听到消息,正在喝茶的荒川一口茶水喷出来。

 

8、

“哈哈哈哈哈哈哈,荒川你要笑死我了,居然被R卡撩了,你这样还能算是个ssr么?”茨木笑得在地上打滚,

“我觉得你就是来看我笑话才让神乐大人召唤的。”荒川一脸生无可恋。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茨木仍然笑个不停。

大天狗在辛苦地忍笑,上次被莹草收拾过后他似乎乖了许多。

 

首无悄悄躲在远处,用一如往常的眼神盯着互相交流ssr:“那就是ssr之间的聚会吗?看起来好像很有趣……”

 

与此同时,荒川打了个冷颤。

 

—完—

2016/10/3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