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A5黑泥

mmp,我有句mmp要讲,现在一定要讲。很气很难过,黑泥虽然话不多,不想看的还是别点开全文了。

x

x

x

x


x

x

x

x

x




“K社取消灵摆区的意义很明显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是的,悲剧的你从A5开始仿佛看了三年假的打牌王。

妈的气到哭,要什么样的运气才会看到连官方都不爱的作品我还坚持看了它三年的???不,140之后我都已经没看了,就只是在等个结局 。可是日子算起来都快接近三年了。

“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这种,我真的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又气又难过,喜欢的人物摊上了那样的剧本,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三年时间,当喜欢上一个你觉得值得喜欢的作品,还对它掏心掏肺,到最后官方却跟你暗示“我们逗你玩的这一部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我们下一部重来”的时候,是该哭还是该笑?

对新作没意见,但是官方对灵摆这种用过即弃的态度我真的很难高兴起来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