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文驴

本来想当咸鱼不写的,结果我又食言了_(:3」∠)_


《找朋友》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狐狸。


游矢是一只火红色的狐狸,与同伴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头上有一撮绿色的毛,整个族群只有他才有。游矢也是一只开朗的狐狸,这一撮绿色的毛并没有给他造成困扰,虽然朋友很多,但是他也很寂寞,因为族群里没有身上有两种颜色的狐狸。

于是他说“柚子,我要去找朋友。”后,游矢开始了他的冒险。


冒险刚刚开始,他遇到了一只黑绿色的鸟。

“你和我的朋友很像。”

“他也是狐狸吗?”

“不,他是一只纯黑色头上有几根紫色羽毛的鸟。”

“为什么说我和他很像?”

“因为你们身上有两种颜色。”

“能带我见见他吗?”

“不能,因为我也在找他。我叫隼,我的朋友游斗不见了,”

游矢很高兴,他觉得找到游斗就能遇到与他相似的伙伴了,他要和他们做朋友。

“我能和你一起去找游斗吗?”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

于是隼成为了游矢的伙伴,他们的目的是找游斗。


走啊走啊,他们来到一个湖边,又遇到了一只蓝色的鸟。

“你和我的朋友很像,他是一只纯黑色头上有几根紫色羽毛的鸟。”隼说。

“等会哪里像了啊,我是蓝色的你的朋友是黑色的!我的头毛是黄色的,我叫游吾,别把我跟其他鸟搞混了!”蓝色的鸟叽叽喳喳叫起来。

“那么你见过他吗?”游矢说。

“什么黑色的鸟,没见过没见过。”游吾说。

“对不起,打扰了。隼,我们再去别的地方早游斗吧。”

隼飞到了游矢的头上,准备一起离开。游吾突然飞到了他们面前:“你们找的那只鸟叫游斗是吗?”

“对啊。”

“我听过那个名字,我可以带你们去。”

于是游吾加入了游矢的冒险队伍。


他们来到一片草原,遇到了一只紫色的兔子。

“你和我的朋友很像,他是一只纯黑色头上有几根紫色羽毛的鸟。” 隼说。

“哎,这可真是稀奇。为什么我会和一只鸟长得像?”兔子说。

“因为你和他一样,身上有两种颜色,跟我们一样。”游矢和游吾解释说。

“哦……”兔子看看对面的狐狸和鸟,摸摸自己的头顶,那里有一撮和身体颜色不一样的暗紫色毛,“原来如此。还有事么?”

“我的朋友不见了,他叫游斗,我们在找他。”隼说。

“游斗吗……黑色的鸟……”兔子思考了一下抬头,“我听过哦,他往西边去了、”

“太好了隼,我们可以去找游斗了!”游矢高兴得说。

“看吧看吧,我就说我没指错地方!”游吾说。

“这样的话,让我也跟着你们一起去吧。我也想出草原去看看外面。我叫游里。”兔子说。


游矢的队伍又增加了一位伙伴,他们向着广阔的世界出发,寻找着一只叫游斗的鸟。


=========

结局有两个:

1、走完整个世界都没有找到游斗,游斗被游矢吃了但游矢并不知道


2、“这就是一个没有结局的童话,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到游斗,但是他们离开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外婆合上了书本,催促外孙快点睡觉。

“外婆,为什么那只狐狸和我的名字一样啊?”

“嗯,为什么呢?明明我也是第一次读到这个故事呢。”

外婆的眼角里,隐藏着泪花。

2015/9/19

【关于结局,意会,意会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