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废的懒人窝

#腐向冷坑选手#
圣斗士/T&B/假面骑士/蜘蛛侠/游戏王。 安定脑洞搞paro,自己产粮自己吃。然而长期产不出来【。
扩列可加qq,请私信。
现在基本是个废人,日常杂物比文多……lof当做博客用的人+1
想象力缺乏,天生负面情绪重。长期一人玩,想做一个随心所欲不受别人影响的人。


目前的头像是白八老师画的印象糖果,浓浓番茄味www
渣图请走子博《画废的挡雨棚》(嗯
长期情绪低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跟某些人生气只是浪费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 文废的懒人窝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关键词:勇者

结果只在最后一点提了

 

很久很久以前,因为一场战争,世界被分成了四份。掌握着世界守护世界关键的钥匙也被分成四份由四个家族保护着。

如今四把钥匙由四位面貌相同的少年继承。他们有着家族遗传的强大力量,有着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不久之后,世界即将统一,为了达成目的,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击破敌人的城堡夺回失落的最后一把钥匙。

 

夜晚并不黑暗,四个硕大的月亮照映在半空。

“呀,看来马上就是一场恶战了,你果然很兴奋吧,游斗。”游吾跳上的房顶对着身旁和他相同相貌的少年说道。黑紫发的少年看了看他,又望向了远方被黑色包围的城堡:“这是长久以来同伴牺牲换来的局面,只要这场战争胜利,我所期待的和平就会到来。为了不辜负他们,我会全力以赴。”

“我明白,我的双手也在颤抖着。凛也好,瑠璃也好,她们都在期待着一个崭新的世界。”

“别忘了柚子和塞瑞娜她们也是。”

 

“喂,游斗游吾——”

骑着飞龙的两名少年由远及近,最后飞龙停在了小屋的院子里。三步两步,那两名和游斗游吾相同面貌的少年也跳上了房顶。

“让你们久等啦!先攻部队马上就到,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发起总攻击。”红绿发色的少年报告着好消息。

“谢谢你啦,游矢!”“谢谢你。”

游斗和游吾向他道谢,游矢连忙摇头:“不用谢我都是素良和丹尼斯的功劳。啊,还有游里也开心一下嘛,只有一个小时了。”

“是啊,还有一个小时。”最后那名少年——游里,摆出了冷笑,“还有一个小时。”

“啊啊别生气嘛,我知道你着急。”游矢尴尬得笑着。

“哼。”游里却转过头去故意不看游矢。

“哎,我说你们怎么还是老样子。”游吾语气里带着几分调侃,“现在应该安心等待进攻的机会才是吧。”

“但是你看游里他都不理我了!”

“他不理你还有我和游斗呢。”游吾一把揽过游矢的肩膀,一看游里正用一副真生气的表情看着他,“我开玩笑的,不要真生气啦。”

“我说你们啊……”游斗在一旁叹气。

 

拥有的梦幻之龙的少年们,作为守护世界的勇者此刻集结在一起。不是血亲却面貌相同,他们的关系也超越常人。世界沉重的命运加之于身,却从不气馁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着。

 

“暗叛逆XYZ龙,召唤!”

“出来吧,明镜翼同调龙!”

“异色眼灵摆龙!游里,到你了!”

“真是。出来吧,我的融合龙——”

 

End


评论
热度(1)